LG OLED屡获行业大奖 “下一代电视”开启科技画质新时代

icon 2015-01-27 16:57:12
icon 0

摘要:在近期落幕的2015国际电子消费展(CES)上,有着“下一代电视”之称的LG OLED电视凭借其卓越的表现揽获“2015 CES最佳产品奖”和“2015 CES编辑选择奖”两项最具含金量的大奖,这已是LG OLED电视连续三年蝉联CES大奖...

  在近期落幕的2015国际电子消费展(CES)上,有着“下一代电视”之称的LG OLED电视凭借其卓越的表现揽获“2015 CES最佳产品奖”和“2015 CES编辑选择奖”两项最具含金量的大奖,这已是LG OLED电视连续三年蝉联CES大奖。同样,在国内的各项权威媒体年终盘点中,LG OLED电视亦将诸多最具分量的奖项收入囊中,其中包括了中关村在线“年度卓越产品奖”、中国家电网“红顶奖”和太平洋电脑网的“最佳曲面OLED”等。

LG OLED屡获行业大奖 “下一代电视”开启科技画质新时代

图:LG曲面OLED电视(4K分辨率)EC9700屡获大奖

  为何LG OLED电视能获得国内外媒体的一致肯定?对于消费者来说,被业内人士称为“下一代电视“的OLED电视又有哪些优势呢?

  探索“年度卓越产品”极致画质表现

  要探寻OLED电视的优势,首先我们要从电视行业的现状说起。众所周知,家电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近几年,不断爆发的电视技术新名词让本 来就不甚了解的消费者更加的晕头转向。国际知名科技评论网站Review.com就评价说“现在似乎随便一个技术都可以被形容为:突破、震憾,哪怕只是基 于旧技术往前走了一小步。”

  与这些基于LED液晶电视基础上的进行改良的新名词相比,OLED电视的出现是真正称得上突破性创新的。它第一次抛却了液晶电视的背光源,实现了有机像素点的自发光,从而造就了画质上远超液晶电视的卓越表现力,开启了一个以OLED命名的电视新时代。

LG OLED屡获行业大奖 “下一代电视”开启科技画质新时代

图:LG OLED电视具有卓越的画质表现力

  3300万个能独立控制发光情况的像素点实现了LG曲面OLED电视(4K分辨率)EC9700的完美黑色和卓越对比度,同时,WRGB四色技 术的运用让LG OLED电视还原自然原色,让色彩表现更饱满、层次更丰富、过渡更自然,显示无出其右的卓越画质。除此之外,LG OLED电视还拥有宽广的可视角度,消费者即使从不同角度观看,都能清楚的看到完整不失真的画面效果。当然,这款电视能获奖的原因并不仅仅在于OLED技 术,还有突破性的加入4K分辨率这个“帮手”。

  中关村在线评价这款电视时说:“LG 65EC9700电视展现出无限对比度和自然细腻的层次过渡,这些都是上一代液晶电视无法企及的。同时,搭载4K、曲面等新技术的LG EC9700在画质方面如虎添翼,带来了令人惊叹的画质效果。”

  曲面+纤薄兼顾艺术与技术

LG OLED屡获行业大奖 “下一代电视”开启科技画质新时代

图:LG OLED电视曲面纤薄机身

  当然,卓越的画质并不是OLED电视的全部,能够实现工业设计上的更多可能也是OLED较液晶更为先进的原因之一。中国家电网将2014年度电 视品类唯一的“红顶奖”颁给了LG曲面OLED电视(4K分辨率)EC9700。这个奖项不仅考核产品技术,产品设计也是很重要的评定标准。OLED电视 也比液晶电视更容易也更适合做成曲面电视,不存在失真、漏光的现象。还能带给消费者更身临其境的环抱式浸入感。抛却了背光源的特性还能让屏幕做到难以置信 不足5mm的极致纤薄。即使产品做到这样的薄也不以牺牲音效为代价,由LG和顶级音响设备制造商哈曼卡顿联手开发的音响,将画质巅峰的EC9700产品打 造的更加完美,为用户带来丰富而震撼的视听体验。

  价格更亲民 OLED走入寻常百姓家

  当然,另一个让LG OLED电视备受媒体肯定的原因是实现了OLED电视价格的亲民化。一直以来,作为“梦想中得到的电视”,OLED电视始终因其相对较高的价格而无法走入 民间。而随着LG突破技术壁垒,对OLED产能的不断提升,推出了EC9300这种更亲民化的产品,让更多消费者接触到OLED电视,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EC9300也在Pconline的IT产品年度横评中打败一众竞争对手,获得“最佳曲面OLED”奖的肯定。

  我们能从这款备受国内外肯定的电视—— LG曲面OLED电视EC9700身上看到未来电视的影子。OLED自发光技术、纤薄曲面、哈曼卡顿音响构成了全方位的旗舰产品,不仅备受国内外媒体肯 定,也提高了整个电视行业的标准,也让我们更加期待LG OLED电视发展的无限可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