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胡氏“尚•无止境”新品招商会订单刷爆超2000万

icon 2015-01-27 17:56:35
icon 0

摘要:1月12日,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洋胡氏)在天津市河东红星美凯龙隆重召开新品招商发布会,当日在天津市万丽酒店举办2015“尚·无止境”十二星盛典及接待晚宴

  1月12日,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洋胡氏)在天津市河东红星美凯龙隆重召开新品招商发布会,当日在天津市万丽酒店举办2015“尚·无止境”十二星盛典及接待晚宴,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经销商与多家媒体(亚太家居、人民网、深圳家具、今日家具、华东家具、家具主流、家具商、家具产业报、家具迷)齐聚渤海之滨——天津,共同见证了发布会的盛大召开。

南洋胡氏“尚•无止境”新品招商会订单刷爆超2000万

  上午,经销商和媒体一同参观河东红星美凯龙新品专卖店并出席招商发布会,南洋胡氏同时发布“北美风尚”、“HOOS HOME|艾伦”、“檀悦”、“HOO’S金质睡眠”四大系列新品。由南洋胡氏集团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凡亮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到场嘉宾汉斯设计、欧美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永刚先生、HOO’S金质睡眠系统总经理蒋克辉先后致辞,对南洋胡氏新品招商发布会表示祝贺。随后分别详述了各系列新品原创设计及发展战略规划,详细介绍了四大系列新品的研发过程、产品特色以及南洋胡氏推出现代新中式、现代简约美式、复古美式、睡眠系统的重要意义。南洋胡氏集团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凡亮先生在招商发布会现场宣读招商政策,众多经销商对此次推出的新品表现出强烈的热情与兴趣,公司优惠政策大力推动,各地代理商心潮澎湃、纷纷踊跃下单,全程高潮此起彼伏。100多家经销商现场签订了新品订单,更有无锡、哈尔滨等地经销商一举签下4个新品系列的全部代理权,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点,招商会总订单金额达到2160万,更有新的经销商加入南洋胡氏队伍,场面异常火爆。

  在当日晚间举行的“尚·无止境”2015年南洋胡氏十二星盛典答谢晚宴上。公司董事长胡也国先生公布了公司2015年的战略规划。胡也国表示,南洋胡氏经过2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高端实木家具制造企业。经历了2014年行业的低谷,南洋胡氏依然逆势前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5年,将是南洋胡氏由专业实木家居制造商向专业实木家居运营商转变的关键之年。南洋胡氏将从生产、营销、管理等多方面着手,为经销商提供更高效的增值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全套家居解决方案。在2020年之前,南洋胡氏将成为家居品牌运营商。

南洋胡氏“尚•无止境”新品招商会订单刷爆超2000万

  年度最佳新秀奖、紧密合作奖、销售冠军奖……在南洋胡氏2014年度颁奖盛典中,各地优秀经销商接受公司嘉奖,全场鲜花、掌声连连。荣誉与责任齐肩,动力与压力共存,南洋胡氏人厚积薄发,必将在新一轮行业角逐中披荆斩棘、铸就荣誉。晚宴环节中精心设置了抽奖环节,南洋胡氏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由公司内部员工编排的精彩文艺表演。

南洋胡氏“尚•无止境”新品招商会订单刷爆超2000万

  美酒佳肴共美梦。全体南洋胡氏家人一边享受着精品美食、一边欣赏着公司精心准备的激光舞、小苹果、贵妃醉酒、西班牙斗牛舞等歌舞盛宴。各位家人在欢声笑语中举杯相庆、寒暄祝福,同一个HOO’S梦在他们心头幸福发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