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考察团抵津参观南洋胡氏家居体验馆

icon 2015-01-28 17:44:17
icon 0

摘要:日前,居然之家考察团抵达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洋胡氏)河东区家居体验馆考察参观。

  日前,居然之家考察团抵达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洋胡氏)河东区家居体验馆考察参观。

居然之家考察团抵津参观南洋胡氏家居体验馆
参与考察访问的有集团招商总监王鹏、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宁、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解涛、辽宁分公司 总经理李韶芳、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晨,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范达,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邢振强等。南洋胡氏集团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 经理张凡亮先生接待了参观考察团,并就家居市场行业趋势进行深入探讨,为今后更紧密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南洋胡氏22年来一直以自主研发、不断创新作为家居产品的创作核心。经过22年的市场运作,目 前在实木家具行业,南洋胡氏已经成为中国实木家具第一品牌,南洋胡氏公司在保持实木家具特色和优势的同时,以科学管理为核心、技术改造为重点、产品研发设 计为先导、营销网络建设为支撑,创国际知名品牌,同时致力于资本运作的探索,不断增强公司的经营实力。

  面对处于变局与挑战的行业局势,南洋胡氏提出苦练内功、自我提升、创新求变的应对策略。主动将 市场进一步细化,研究细分市场下的特定消费者需求。从针对时尚简约的“维蓝国际”,到追求品位逸趣的“瑞格楠”;从强调异域风情的“金丝胡桃”,到充满小 资情调的“胡桃先生”;从尊贵时尚的“乌金印象”,到东方韵味十足的新中式“璞悦”、简约中式“檀悦”以及美式风格浓郁的“艾美”、“艾伦”和“北美风 尚”,无不是南洋胡氏在充分审视市场需求的情况下,对各类社会精英群体作精确细分后,加以周密调研、反复推敲的用心之作。

居然之家考察团抵津参观南洋胡氏家居体验馆

  南洋胡氏深知不断把握市场,创新求变,推陈出新,不断推出引领市场发展趋势的新产品,才能把握时代的脉搏,保持时时处处领先。2015年南洋胡氏“尚·无止境”新品发布会现场订单刷爆超2000万,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南洋胡氏的品牌实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