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知识:DIY就可解决浴室柜裂缝

icon 2015-01-30 09:39:10
icon 0

摘要:作为浴室里的主角,浴室柜在整体装饰上和功能上都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一旦浴室柜出现了裂缝或者瑕疵,也会直接影响整体浴室的美观度。那么,浴室柜的裂缝怎么处理呢?弃之可惜,用之无味,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几种常见的维修方式吧。

  作为浴室里的主角,浴室柜在整体装饰上和功能上都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一旦浴室柜出现了裂缝或者瑕疵,也会直接影响整体浴室的美观度。那么,浴室柜的裂缝怎么处理呢?弃之可惜,用之无味,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几种常见的维修方式吧。

  浴室柜有裂缝了,可用油漆和颜料搅拌后嵌入堵平。漆面擦伤,未触及漆下木质,可用同柜色彩相同的蜡笔或颜料,在柜的创面涂改,以掩盖显露的底色,然后用通明的指甲油薄薄涂上一层即可。

  浴室柜上假如留有白色的烫痕,通常用酒精、花露水、火油弄湿的布擦洗即可。假如烟头或未平息的火柴在柜子漆面留下焦痕,可在火柴杆或牙签上包一层细纹硬布,轻轻擦抹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薄蜡,焦痕即可淡化。

  此外,合页等活动部件在长期运动中可能会由于尘埃等下降功能,每半年摆布应点一两滴润滑油,可坚持其顺畅。锁芯滚动不行灵敏时,可从铅笔芯上刮下少数黑色粉末,轻吹入锁孔中,其中的石墨成分是极好的固体润滑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