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C卡杰诗为健康家居注入新能量

icon 2015-01-30 18:18:09
icon 0

摘要:著名健康家居品牌KGC卡杰诗本月推出2015开年巨制——豪华多功能按摩椅能量舱于20号在天猫旗舰店铺震撼上市。此款新品首次搭载健康概念“米刻”APP智能操控。

  著名健康家居品牌KGC卡杰诗本月推出2015开年巨制——豪华多功能按摩椅能量舱于20号在天猫旗舰店铺震撼上市。此款新品首次搭载健康概念“米刻”APP智能操控。将产品功能、服务和用户体验三位一体深度融合,因而上市之出即吸引力大量消费者与业内人士关注。

  能量舱作为首款搭载“米刻”新概念APP按摩椅,一举成为健康家居行业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年度新品。借此我们深入走进连续6年创造线上销售神话的KGC品牌帝国。

KGC卡杰诗为健康家居注入新能量
 

  品牌两大实力——前沿技术、专业服务

  KGC卡杰诗作为国内按摩椅行业技术领先品牌,拥有着强大技术研发实力。每一次技术创新,都掷地有声推进按摩椅行业向前发展一步。业内首创的4D8轮机械手技术带来脊柱按摩全真体感;太空曲轨技术-双L太空曲轨和SL生理级别太空曲轨从贴合度、覆盖面、有效长度三个维度有效提升了按摩椅的舒适度;零重力太空舱缓压放松原理让身体深度无压放松。

  KGC连续6年夺得按摩椅线上销售桂冠,前沿技术自然是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的硬实力。而每天早8点到次日凌晨1点客服30秒极速响应全程不间断服务和KGC特色的“五诺一保”售后服务,也是不容小觑的软实力。训练有素的高素质专业客服队伍更是KGC服务的金字招牌。

  KGC客服部主管孙经理说,我的团队人员选择的三大严苛标准:第一必须是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高素质是专业性的必要前提;第二必须是客服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业务是保障优秀服务的关键;第三必须是无任何业务操守不良记录,服务意识是专业性的基本保障。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保障,成为众多顾客打消顾虑放心购买KGC品牌产品的原因。

KGC卡杰诗为健康家居注入新能量

  按摩椅的产品内涵包括产品技术、服务和用户体验三个方面。 “米刻”APP的研发成功,大大提升了按摩椅用户体验,也再次展现KGC卡杰诗品牌的综合实力。

  按摩椅进入“米刻”时代

  或许大多数人对于“米刻”这一全新概念还很陌生。关于“米刻”,研发总监张先生这样说,如同我们每天都需要进食补充体力一样,我们身体同样需要科学的休息补充精力。

  “米刻”绝不简单等同于APP操控按摩椅,也不仅仅是按摩椅的一种新功能,准确的说是一种让消费者学会经营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用户可以通过“米刻”APP下载海量专业按摩程序,支持私人定制程序,更有人气推荐程序,季节养生程序和强化锻炼程序等多种全新体验。使用“米刻”APP按摩,用户相当于选择一种可以信赖的健康生活方式。

  “米刻”颠覆传统按摩椅使用模式,充分利用碎片化放松时间概念。实现更多人机互动,挖掘更多元化的放松形式。目前米刻APP的安卓版本已经成功上线,IOS系统版本也即将上线。这就意味着覆盖着绝大多数人群手机用户都能体验到“累了乏了,米刻一下“的舒适感。

KGC卡杰诗为健康家居注入新能量

  挖掘潜能,卓越人才培养计划

  未来企业核心竞争力是人才,KGC也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发现人才和挖掘人才潜能也成就了KGC卡杰诗企业文化核心元素。公司不仅注重员工的工作表现,也更关心员工的成长潜能,为很多有才华的年轻职员提供了优异发展平台。公司设立月度总裁奖金,以表彰那些工作岗位做出特别贡献以及工作进步巨大的职员。

  KGC卡杰诗作为按摩椅行业领导品牌,凭借前沿产品技术、专业服务团度、用户体验创新探索和卓越的人才培养策略,四大制胜战略成为KGC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健康家居领域立于不败之地的坚固基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