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和轻营养专家推荐:高纤!吃出健康,吃出纤体!

icon 2015-02-02 13:44:39
icon 0

  肥胖是19世纪以后,物质生活富裕的产物。肥胖和健康、保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与肥胖息息相关的“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癌症更是造成人类死亡的主要元凶。1997年世界卫生组织已明确宣布肥胖症是一种疾病。所以,一定要远离肥胖才能保持健康。

  保持健康的方法有很多种,高纤饮食就是其中一种。所谓的“高纤健康”指的是利用天然食物搭配,通过科学的饮食、温和的运动来引发体内多余脂肪自我燃烧,达到“燃脂-减肥”的效果;减重的同时摄入均衡营养,通过适量饮水带走脂肪分解的废物,促进新陈代谢,保持健康。简单来说就是用一种健康、简单、经济的方式达到纤体减重的目的。

祈和轻营养专家推荐:高纤!吃出健康,吃出纤体!

  高纤在国外一直很流行,现代医学和营养学把食物纤维看做可与传统的六大营养素并列称为“第七营养素”。因为纤维素虽然不能被人体吸收,但具有良好的清理肠道的作用,是适合IBS患者食用的健康食品。

  高纤膳食可以控制肥胖,由于膳食纤维能增强胃部的饱足感,如果在饭前服用高纤餐,就可以减少人的饭量,而高纤餐含的热能比一般食物中的热能低很多,这就会使人体每天摄入的总热能降低。并且服用高纤餐后还会影响人体对其它高热能食物的消化吸收,减少对其的热能利用。这样就能帮助人们减少热能的摄入。还能调节胃肠功能、排除宿便,避免便秘,预防肠道疾病,高纤餐能排除宿便、解除便秘,所以还有美容的功效。多吃高纤食物还可以降血脂和预防心血管病、降血糖及预防糖尿病等等。

祈和轻营养专家推荐:高纤!吃出健康,吃出纤体!

  台湾舒食专家陈美雅女生一直致力于高纤健康膳食的研究工作。她认为,高纤是改善缺乏膳食纤维的最佳配方,均衡膳食营养的最佳方式。作为东方人主食之一的米饭,基于健康的前提,鼓励多食富含高纤的糙米,取代那种在米饭中增加糯米使口味变得好吃的做法。在以糙米为主的高纤健康五谷饭的调理方法上,需要再加入多种的五谷类、根茎类、叶菜类,让糙米饭营养,有了匀稀调配的作用,也让口感更臻完美。她提倡多吃高纤健康五谷饭,鼓励多吃各种五谷饭。 

祈和轻营养专家推荐:高纤!吃出健康,吃出纤体!

  陈美雅女士也是祈和轻营养的专家,在她的指导下,祈和公司也研发推出适合各类人的膳食搭配,并且和祈和公司的祈和破壁料理机搭配出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