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路开启微商时代:富邦美品2015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规划大会盛大召开

icon 2015-02-03 02:05:15
icon 0

摘要: 2015年1月28日,富邦美品家具在宁波荪湖山庄隆重举行“新思路·新发展—成就事业︱幸福家人2014富邦美品经销商年会暨2015年品牌战略规划大会”,宁波富邦家具(集团)总经理王玉龙、副总经理陈征宇、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建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

  2015年1月28日,富邦美品家具在宁波荪湖山庄隆重举行“新思路·新发展—成就事业︱幸福家人2014富邦美品经销商年会暨2015年品牌战略规划大会”,宁波富邦家具(集团)总经理王玉龙、副总经理陈征宇、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建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蒋鸿源、北京国富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龙博士、富邦美品全国经销商及家人、国内大型物业集团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网易、搜狐众多主流媒体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年度盛举。

新思路开启微商时代:富邦美品2015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规划大会盛大召开
富邦美品家具2015年年会现场

  宁波富邦家具(集团)总经理王玉龙致辞喜气迎新

  28日上午9点,年会在宁波富邦家具(集团)总经理王玉龙的致辞中喜气开幕,在致辞中,王玉龙代表富邦家具(集团)向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王玉龙谈到,富邦美品家具63年蓬勃发展中,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和谐与共,离不开富邦全体员工的拼搏努力,更离不开行业协会的支持,衷心表示对大家的感谢。

  把握新媒体,开启微商时代

  宁波富邦家具(集团)副总经理陈征宇作《新常态下富邦美品的新思路新发展》报告演讲,围绕富邦美品家具转型升级后发展现状,作2015年规划报告。演讲中,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陈征宇详谈新常态下企业要回归品牌本质和2015富邦美品十大关键词,提出“微商时代”的新主题。

  强化渠道管理提高营销服务

  在年会中,富邦美品家具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建华向全体参会人员发布并阐述了《2014年富邦美品营销总结及2015营销规划》。在2015年,富邦美品将大力优化渠道结构,全面立体聚焦经销网络渠道,打造专卖店中的明星店,以产品为基础,围绕政策、服务、传播,开启富邦美品家居4S标准店的全面模式。

  优秀经销商终端实战经验分享

  都说战胜终端才是王道,富邦美品的经销商作为中坚力量,更是深谙此理。在年会中,来自富邦美品郑州寇冬丽、杭州姚建飞、沧州庞晓青、无锡徐洪志专卖店的优秀经销商与全体嘉宾共同分享了终端渠道拓展及新老客户如何开发和维护、店面平时管理及渠道资源整合、如何提升店面销售技巧,接地气的分享引起了广大经销商的强烈共鸣。部分经销商表示,将在2015年调整团队,以崭新形象迎接新市场,打造新店面,实现终端共赢。

  “微商时代”财富峰会主题论坛

  以北京国富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龙博士主持的“微商时代”财富峰会主题论坛,优秀经销商代表纷纷发言,从团队管理到渠道建设,从服务标准到标准化统一,顺手拈来,各抒已见,针尖麦芒,现场气氛一度引爆。

  28日晚上,在与香港世纪樱花娱乐传媒联合打造的颁奖典礼中,维多利亚的秘密秀、活力四射的椅子(椅子装修效果图)舞、高亢优美的外文歌曲等精彩节目异彩纷呈,晚宴以轻松、愉悦、欢乐的气氛进行,富邦美品对2014年度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颁发了2014年度最佳团队奖、2014年度品牌忠诚度奖、2014年度最佳品牌贡献奖、2014年度最佳店面形象奖、2014年度业绩进步最快奖、2014年度最具潜力经销商奖、2014年度杰出经销商奖等荣誉奖项和奖品。

  以新思路开启富邦美品新发展时代,革新蝶变,与广大经销商共同合力共谋家具事业,2015年,富邦美品将全新起航,引领美式(美式装修效果图)家具发展潮流,打造百年美式经典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