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家居市场未见“升温”

icon 2015-02-03 09:29:18
icon 0

摘要:随着春节的临近,今年家居市场并未升温,大型促销活动稀少,整体销售业绩呈现回落趋势。虽然商家没有太多明显的促销活动,但有足够耐性的业主此时还是可以“淘”到一些物美价廉的产品的。

  随着春节的临近,今年家居市场并未升温,大型促销活动稀少,整体销售业绩呈现回落趋势。虽然商家没有太多明显的促销活动,但有足够耐性的业主此时还是可以“淘”到一些物美价廉的产品的。

  今年春节前夕,家居市场较淡与春节和元旦相差时间较长不无关系。往年,春节距离元旦相对较近,大型卖场和单个商家一般会有意加长元旦促销活动的时间,让整个市场从元旦开始逐渐变得火热起来。此时不仅是装修新居的业主会提前囤些货,许多其他居民也会选择几件家具作为年货。但是,今年多家卖场的大型促销活动在1月底前已陆续结束,而且在春节前并无做其它促销活动的计划。所以,此时消费者对家居市场的热情也大打折扣。

  然而,细心的消费者却发现,虽然当下各家居商家的大型促销活动较少,但店内商品的售价却并不高。首先因为市场较淡,许多商户纷纷采取降价揽客的手段,争取实现薄利多销。其次,一些商户想在春节后实现店面升级,现在正在抓紧时间清仓。因为商家此时想出售商品的心情更加迫切,所以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一定要掌握一些砍价技巧,与商家巧妙周旋,争取省下更多真金白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