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明装暖气片案例 打造温暖舒适家居

icon 2015-02-03 15:50:54
icon 0

摘要:除了具有高效散热特性之外,暖气片安装简便的特点也是其赢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无论是新房子、老房子,不管是未装修还是已经装修好了,暖气片都能安装,而且施工简便,一般2-3天就能全部完工,不会影响正常的家居生活。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个明装暖气...

  除了具有高效散热特性之外,暖气片安装简便的特点也是其赢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无论是新房子、老房子,不管是未装修还是已经装修好了,暖气片都能安装,而且施工简便,一般2-3天就能全部完工,不会影响正常的家居生活。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个明装暖气片的案例。

  用户情况:

  程先生久居成都市区,夫妻二人从事品牌代理生意多年。随着家里经济条件日益好转,他们对家居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考虑到家里老人年纪大了,冬季时对寒冷的抵抗能力有限,因此想安装一套家庭供暖系统。

  程先生从网络上了解到,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家庭采暖方式有两种:地暖和暖气片。他通过电话咨询了国内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客服告诉程先生:他家是已经装修好的房子,不能再重新开凿地面铺装地暖或者暗装暖气片。明装暖气片不仅升温迅速,散热速度快,还能装饰家居,对像程先生这样追求舒适生活的消费者来说再合适不过。

成都明装暖气片案例 打造温暖舒适家居

  程先生考虑再三,最终决定还是采用明装暖气片的采暖方式。圣劳伦斯为他家专门定制了一套采暖方案。

  采暖方案:

  建筑面积:125㎡

  房型:三室两厅两卫

  系统配置:壁挂炉+圣劳伦斯暖气片+系统配件

  安装服务商:圣劳伦斯专卖店

  工期:2天

  安装方式:明装暖气片

  方案分析:程先生家的采暖方式是家庭独立式采暖,为此采暖设计师配置了一台壁挂炉,可采暖和生活热水两用,输出的热水恒温舒适,可用于洗澡、洗菜等日常生活之用,大大提高了生活品质。圣劳伦斯暖气片具有升温快、散热量大、热效率高的优点,短时间内就能快速升温;外形美观大气,颜色能随意定制,很适合追求时尚家居的用户。卫浴暖气片不仅可用来采暖、装饰,还可烘干毛巾衣服,收纳琐碎物品。

  用户反馈:

  安装队在工期内完成了暖气片安装的全部工作,在保持业主家庭原有装修完好无损的情况下,为业主打造出温暖舒适的家居环境。程先生一家对此十分满意,天气冷下来候就开始使用这套采暖系统了。如今外面天寒地冻,室内却始终暖融融的,老人也能穿着较为单薄的衣服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