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梦想初开!松下空调圆新春温暖梦!

icon 2015-02-03 17:10:45
icon 0

摘要:“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代表着春季的开始,同时也是民间的重要节日,吃春饼、吃春卷也成为立春时节的南北习俗之一。

  “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代表着春季的开始,同时也是民间的重要节日,吃春饼、吃春卷也成为立春时节的南北习俗之一。然而,立春并没有真正带来气温的回升,反而全国大部分地区受寒流与冷空气的影响,始终持续低温状态。

  那么,我们的新春家居又如何获得一份真正如春天般的温暖呢?这份“春寒”又该如何抵御呢?又有怎样的办法,给家人、给2015春节带来更多的暖意呢?伴随松下空调2015新品的发布,我们找到了温暖而贴心的解决方案!松下空调“超强的大脑”以及强制暖功能“强速暖”,都带给我们更多的信心!

  相信,2015年的新春,将拥有更多的温暖与幸福!

立春梦想初开!松下空调圆新春温暖梦!

  “超强大脑”成就超常能力!松下空调实力过硬!

  松下空调57年的品牌和技术积累,30多年的变频研发和生产经验,让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成为享誉世界的翘楚之作。

  搭载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的松下空调,无论在节能效果、运转功率、舒适表现等方面,都有尚佳表现,而这一切都源于压缩机的大功率、震动率低、经久耐用。众所周知,压缩机的高效率、运转稳定、低噪音,这些重要因素决定了空调的高品质。而作为变频控制技术的核心,松下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作为松下变频空调的“超强大脑”,为整机实现强有力的启动,并迅速达到高速运转。

立春梦想初开!松下空调圆新春温暖梦!
松下空调电路板实拍图

  正常运转时变换频率,进入顺畅的低速运转,因此实现了更低的噪音和节能效果,而细致入微的频率调控,提高了频率和转速之后,迅速制冷和制暖的效率均比原有机型大幅提升。借助智慧的变频控制技术,还能够智能调控冷暖气的启动时间和预热运转,记忆开机高频度的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以便迅速启动冷暖气,通过各种不同的调控,提升冷暖气的舒适性,从而让空调的整体运转表现获得大幅度的提升!

  “超强大脑”也让松下变频空调的整体功能表现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我们的新春家居的制暖和舒适体验,奉献更多的智慧和技术实力!

  “制暖效果哪家强?”松下空调“强速暖”登场!

  立春过后,就要迎接2015年春节了,当我们和家人团聚之时,多日的团聚一定要在温暖舒适的家居环境中进行,所以选择“最强年货”的方案时,购买一台制暖能力超强的空调,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那么,拥有“强速暖”功能设计的松下空调,将是我们最佳的选择之一!

立春梦想初开!松下空调圆新春温暖梦!
松下空调“智启”让制暖更快速!

  领先的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配合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智能启动技术、除霜运转等,让“强速暖”成为新春家居最为实用而贴心的功能!当然,“强速暖”再配合“智启”可以实现更加完美的效果!智启功能,即智能启动技术,通过记录、分析用户开机习惯,预测用户的开机时间后进行热身,为开机准备,确保开机后能以最佳状态工作。通过室内机与室外机的同时预热,其压缩机快速启动只需4秒,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而以松下制暖王怡臻XE系列为例,在约5分钟后送风温度达到50摄氏度。让我们的新年家居,无需过多的等待,即可为家人带来浓浓的暖意!新年的聚餐、打牌、聊天,都可以享受夏日般的温暖,其乐融融!暖意浓浓!

  温暖团圆年!松下空调带来更多幸福呵护!

  松下空调借助独特的智启、秒速启动、强劲加速、高频运转四个阶段的完美表现,最终实现了领先的秒速制暖,也最终完成了对我们新春家居的温暖呵护!

  拥有松下空调和强速暖技术的呵护,2015年新春不必再担忧“春寒”的困扰,不必再让家人感受冬日的寒凉!

  忙碌了一年,一定要为自己和家人营造一个温暖祥和的生活环境!为家人带去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更多资讯,请登录松下空调官方网站:http://ac.panasonic.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