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无界,焕然“新”生

icon 2015-02-03 18:39:19
icon 0

摘要:“主动出击”还是“适时而动“?“机智营销”还是“苦练内功”?是金子就要发光,有新品就要秀出风采!R+T Asia InnovAction 亚洲门窗遮阳创新中心,为新品而生!

  R+T Asia InnovAction亚洲门窗遮阳创新中心“年度风尚系列评选”全新上线

  “主动出击”还是“适时而动“?“机智营销”还是“苦练内功”?是金子就要发光,有新品就要秀出风采!R+T Asia InnovAction 亚洲门窗遮阳创新中心,为新品而生!

  作为R+T Asia年度最重要的活动,InnovAction 亚洲门窗遮阳创新中心致力于鼓励企业创新,每年云集来自全球的精英参与,汇聚行业的顶尖技术与产品。

  而作为InnovAction 亚洲门窗遮阳创新中心的重头戏,“年度风尚系列评选”将于近日正式启动。此次评选不仅是业内佼佼者的竞技舞台,也是全球新品的首秀平台,彰显创新精神,引领行业风向!

  本次评选将特设“年度风云人物大奖‘、“年度风尚新品大奖”以及“最受媒体亲睐品牌“大奖,聚焦”人物、产品、品牌“三大主线,充分融合企业、媒体、主办方的三重资源,开启门窗遮阳行业开年盛世!

  投票通道将于2015年2月2日正式启动,敬请关注“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官方微信:

  

风尚无界,焕然“新”生

  众多奖项究竟花落谁家,一切尽在你的掌握。

  ‘2.2 风尚无界’,我们期待追“新“的你!

  关于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将于2015年3月24-2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2005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10年历程,伴随着亚太市场门窗遮阳行业的蓬勃发展,R+T Asia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门窗遮阳第一展,是全球买家每年不容错过的采购平台。近几年,R+T Asia 在保持海外市场优势的情况下,更着力拓展国内经销市场,并兼具工程商、设计师、业主方等终端渠道,是您每年开拓全球市场,寻找合作伙伴,发布企业新品的最佳贸易渠道。

  更多详情,请咨询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组委会:电话:+86 21 61956088

  传真:+86 21 61956099

  邮箱:rtasia@vnuexhibitions.com.cn">rtasia@vnuexhibitions.com.cn

  网址:www.rtasia.org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33号上海展览中心商务楼2楼(20004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