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品牌建设主旋律 橱柜企业逆市成长不难

icon 2015-02-04 10:27:00
icon 0

摘要:2014的家居建材行业受楼市低迷、生产经营成本上涨等因素的影响,整体销售情况不是很乐观,橱柜行业也不例外。不过,尽管整体状况不是特别尽如人意,但还是有部分橱柜企业逆市成长,取得了不错的发展。究其原因,还是基于这些企业品牌建设做得好,在市场上...

  2014的家居建材行业受楼市低迷、生产经营成本上涨等因素的影响,整体销售情况不是很乐观,橱柜行业也不例外。不过,尽管整体状况不是特别尽如人意,但还是有部分橱柜企业逆市成长,取得了不错的发展。究其原因,还是基于这些企业品牌建设做得好,在市场上形成了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效应。

  品牌成橱柜企业竞争利器

  2014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如同坐过山车般,跌岩起伏,橱柜行业因此也遭受“打击”。据相关数据统计,2014年橱柜行业的整体销售额度明显下降了很多。不过,成交量上升,逆市成长的橱柜品牌也不是没有。对此,业内人士称,这些逆市成长的橱柜企业,品牌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橱柜企业需一方面注重技术基建、生产线等硬件建设,另一方面着手管理品质的软件建设,双管齐下为塑造品牌企业做铺垫。

  硬件建设需多方努力

  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橱柜企业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基于这些变化,橱柜企业要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器仪,采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优质原材料,生产出让消费者满意的生态环保橱柜产品;其次,注重产品研发和设计。众所周知,当下橱柜市场同质化问题严重,多数橱柜企业原创能力不足。因此,橱柜企业亟需吸纳优秀人才,研发和设计出能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的产品。

  完善软件建设同样很重要

  有了硬件的“保驾护航”,橱柜企业的发展离成功又更近了一步,不过单单凭硬件就想在激烈的角逐中占据有利位置,绝非那么简单。除开硬件建设之外,软件建设也需完善,首先,橱柜企业需加强团队建设,譬如,让企业的员工到各地经销商学习服务的真缔,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只有整体素质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在圈子里的口碑才会增长;其次,加强品质管理。橱柜企业可以吸收先进国家的管理经验,不断创新,形成一套自己的品质管理标准。总而言之,橱柜企业应该积极加强软硬实力的建设,以迎接品牌竞争时代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