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爱装”大型系列活动在佛山启动

icon 2015-02-04 11:39:39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资源整合、跨界发展的时代。1月31日,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在佛山隆重启动了“我就爱装”大型系列活动。来自广东地区陶瓷、卫浴、家居、设计等各大领域的200余名政府领导、企业高层、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共...

  这是一个资源整合、跨界发展的时代。1月31日,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在佛山隆重启动了“我就爱装”大型系列活动。来自广东地区陶瓷、卫浴、家居、设计等各大领域的200余名政府领导、企业高层、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协会与凤凰网广州站2015年度品牌项目合作仪式,共同参与第二届9+2泛珠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暨新春团拜会。

  跨界整合 打造首个省级建材协会与全球媒体合作平台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社会,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带领企业主动抱团出击,全面拓展广东建材产销渠道,全球布局广东建材直营基地;并于2014年牵头成立了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成功举办了首届泛珠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推动广东建材和广东设计产业健康发展,实现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在2015年辞旧迎新之际,协会更是创新突破,携手凤凰网广州站,打造首个省级建材协会与全球化门户网站的合作平台。

  启动仪式上,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回顾了协会在过去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她对“我就爱装”大型系列活动寄予厚望,希望通过这一活动,把“9+2泛珠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兰芳会客厅、年度设计大赛、行业品牌榜等名牌项目办成人人喜爱、企业受益的品牌盛事,走在各行各业的前列,要产出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惠泽更多的行业和企业。

  凤凰网广州站首席执行官刘晓明则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凤凰网的媒体影响、资源整合和团队执行力等。他表示,“我就爱装”项目有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的优势资源,有凤凰网广州站、好房网、最美别墅网的平台支持,将成为广东乃至中国建材行业的一个成功典范,带动建材行业实现创新、跨界、整合式发展。

  随后,佛山市统战部副部长、佛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卫华,佛山市工商联主席、协会荣誉会长、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总裁叶德林,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佛山市政协委员、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萧华,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党委书记 王彦明先生,凤凰网广州站首席执行官刘晓明,凤凰网广州站运营中心总经理兼主编邓爱华共同启动“我就爱装”——2015年度品牌项目合作仪式。而国家一级书法家郑章荣则特别向本次活动赠送了书法作品“我就爱装”。

  创新突破 第二届9+2泛珠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聚焦全行业

  泛珠“9+2”省区,不仅在建材家居产业和设计方面引领中国,省区间在相互交流和合作共赢方面也堪称楷模。而目前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建材家居行业作为其关联产业遭受强烈影响,加强泛珠地区建材家居上下游产业间的交流沟通,产销对接、资源整合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充分整合资源,搭建合作共赢平台,继成功举办首届泛珠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后,2015年3月24日-25日,由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主办的第二届9+2泛珠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将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上演。

  据兰芳会长介绍。本届论坛精彩纷呈,亮点众多:一是召开第二届泛珠9+2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通过组织郎咸平教授、政府、企业、设计师、泛珠地区行业商协会代表等18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路,为企业转型升级指点迷津;二是喜迎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七周年庆典暨慈善晚会;三是举行“辉煌三十 荟萃名品”---广东名师名品展,重点展示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广东名优建材产品和广东设计名师作品,并由本协会联合“9+2”泛珠地区行业协会牵头组织房地产商、工程公司、设计机构等采购商参会,与广东名优建材厂商进行专项对接,现场采购,落地项目,现场掀起一股签单和合作的高潮。四是启动“我就爱装”首届建筑与室内设计大赛,以表彰行业先进,引导设计潮流,展现杰出的建筑与装饰设计作品,进一步拓展设计师与装饰材料及产品研发与应用的合作,广泛搭建交流展示平台,推动设计行业积极健康发展。

  新春团拜会上,广东省歌舞歌剧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刘东红,青年歌手马都,广州青年粤剧花旦、罗家宝的入室弟子水泠,新明珠陶瓷集团总裁叶德林等人纷纷献唱,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其中水泠与叶德林合唱的粤剧《柳毅传书之花好月圆》更是掀起了整场晚宴的高潮,现场气氛一片热烈、掌声阵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