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技术交易所捐赠爱心 健康公益在身边

icon 2015-02-04 16:02:17
icon 0

摘要:近日,香港技术交易所向香港大埔美乐中医诊所捐赠了五万元爱心基金,为长者、贫困家庭、儿童赠医施药,同时携手大埔美乐中医诊所开展一系列义诊活动。

  近日,香港技术交易所向香港大埔美乐中医诊所捐赠了五万元爱心基金,为长者、贫困家庭、儿童赠医施药,同时携手大埔美乐中医诊所开展一系列义诊活动。

香港技术交易所捐赠爱心 健康公益在身边

香港技术交易所乐捐现场

  在义诊现场,大埔美乐中医诊所不但免费为病人提供量血压,诊脉,处方,派药等,同时,针对多数人秋冬气血不足容易引起骨骼关节僵硬疼痛的现象, 还特意邀请骨关节专家陈医师开设讲座,现场教市民如何通过食疗,汤水,穴位和物理治疗等简单有效的方法,达到预防和治疗效果,跟市民互动良好,反响热烈。 除了在诊所义诊以外,大埔美乐中医诊所更考虑到居住安老院的长者们均患有各种不同程度的老年病,很多老人更是因为长期受疾病的困扰,又行动不便,而强忍痛 楚,甚至放弃治疗,诊所针对这种情况同时展开“走出去”计划,上门为安老院长者提供贴心的医疗服务,让老人一解疾病之苦,此服务收到了安老院上下的一致点 赞。此外,大埔美乐中医诊所为更好地做好“健康公益”,播撒爱心,特在每月开设“义诊日”,每逢义诊日,美乐诊所也总是吸引新老顾客排队等候,并向诊所医 生护士学习保健知识。

香港技术交易所捐赠爱心 健康公益在身边

诊所医生和受赠长者的合影

  香港技术交易所携手大埔美乐中医诊所的一系列的“关爱”措施,让众多的老人、孩子和贫困家庭在冬日收获“温暖”也收获了好评连连,大埔美乐中医 诊所的负责人说“美乐本身是一个让消费者认同并且具有社会公信背景的医疗平台,实施人性化的关爱健康公益活动。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理想和信念,此次有了香港 技术交易所的爱心捐赠和助力,则让我们如虎添翼,得以让公益健康活动进行得更快、贯彻地更有效,执行得更彻底,非常感恩!”此次实行爱心乐捐的香港技术交 易所相关负责人认为此次跟美乐的合作堪称完美,“他们有比较完善的医疗体系可以帮助到老人、儿童和贫困家庭,同时又能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制订出切实 可行的公益方案,不但让这次公益健康计划的推广更加有影响力,同时也收获了如潮好评!我们以后会尽自己的能力多做公益”,同时还提到,作为企业,应该把履 行社会责任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企业在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要不忘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因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帮助和支持,每个企业家都应该把回报社会 作为人生价值的最好体现,并且,从社会责任中,获得前进动力,促进持续发展,这是每个企业的最高境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