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与绿城传媒合作 重组方案初定

icon 2015-02-05 10:50:37
icon 0

摘要:停牌一个半月的喜临门(603008,前收盘价14.58元)2.2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披露此次资产重组初步方案,并与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传媒)达成了明确合作意向。

  停牌一个半月的喜临门(603008,前收盘价14.58元)2.2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披露此次资产重组初步方案,并与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传媒)达成了明确合作意向。

  公告显示,公司就此次重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按照“被并购业务本身具备高成长空间”以及“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能产生协同效应”的双重标准筛选、洽谈了多家意向标的企业,并与绿城传媒达成了明确合作意向,并进入了实质谈判阶段。此外,公司与另外一家文化传媒、广告传播公司和一家互联网广告、数字营销公司的合作洽淡在同时进行中。

  记者注意到,喜临门自去年11月初携手蝶彩资产后,推进产业并购整合的进度明显加快。公司曾公告拟购买资产预计包括:与品牌提升相关的文化传媒、广告公司;与公司主营业务延伸拓展相关的健康类项目。资料显示,此次筹划的资产重组初步方案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的方式购买意向标的资产,同时向公司控股股东绍兴华易投资有限公司定向募集配套资金。

  此外,公司称重组方案涉及相关问题仍需与交易对方进行论证商榷。预计截至1月31日,公司暂不能形成重组预案或报告书,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