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品牌专注 打造行业臻品

icon 2015-02-05 13:54:03
icon 0

  美帝诺木门,一扇精益求精、千锤百炼的高品质木门,从人们的品位雕琢开始,以人们追求的美好家居生活为诉求,不断研发设计出能为人们的生活带去更多尊贵、时尚、舒适的优质木门。十年来,美帝诺品牌以其专业的态度,在木制品领域塑造了无数经典、值得典藏的臻品。

  精准:美帝诺木门采用全球领先的德国加工设备,精度直达0.1mm。直线精度至0.3MM,高低差精度至0.3MM,直角精度至0.5MM。确保每一扇木门都严丝合缝,曲直如一。

  独创:美帝诺木门采用“井田”式超稳定技术和无缝指节技术,彻底解决传统木门易变形易扭曲的难题。这一改良技术,获准了国家专利,使木门的稳定性、耐用性大大提高。美帝诺木门还开创性的采用“多层冷压”工艺,这样一来在不改变温度的情况下完成多层木粘贴,粘合强度大大提升,避免成品因热胀冷缩而变形。

  纯手工打造:美帝诺木门所有门扇都经过61道工序严苛打造,其中51道纯手工工序,重现木门的原生态木纹理,漆面平整光滑,焕发每一扇木门的原生态之美。

  材质:美帝诺木门精选世界各国最适合做木制品的木材,他们都具有结构稳定、纹理紧致细密、达到标准生长年限的优质特性,并与多国木材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长期为美帝诺提供优质原材供应,从而保证美帝诺的大量生产需求。

  售后:终身维护,值得信赖。美帝诺木门为所有美帝诺木门用户提供完善的终身服务机制,彻底消除顾客的后顾之忧。同时,消费者若在国家标准质保期内遇到任何质量问题,公司将提供免费上门维修服务,所有售后问题,用心解决,直到您满意为止。

  防伪:为了杜绝假冒伪劣产品,保护消费者享受正品的权益,美帝诺木门设有多重防伪查询机制,消费者可通过官网、电话、二维码、短信、激光防伪logo、包装等多种渠道进行真假验证查询,不给假冒产品以可乘之机。

  服务:美帝诺木门沿袭美帝诺总部注册专利的5A级服务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测量门洞尺寸、确定产品型号类型、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等服务,让用户感受美帝诺以人为本、致臻至善的服务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