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诺木门底蕴升华 创真正大师典范

icon 2015-02-05 13:55:42
icon 0

  雕梁画栋与欧洲文艺复兴中巴洛克建筑的融合,始于1998年。1998年,美帝诺开始用自己的目光,去俯瞰世界的变化。

  一扇木门,结合了中华文化天人合一的古典理念,又饱含富丽堂皇、气势宏大的巴洛克韵味,历史与艺术的火花碰撞,诞生出一个新的木制艺术品牌Maydiffer·美帝诺木门。目光放眼世界,底蕴回归中国。正由于诞生于海派文化这一不断吸纳世界精华的民族流派,才能让美帝诺木门在新世纪的发展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木制领域不可忽视的佼佼者。

  静敛,端庄,宏大又不失动感。把握细节和品质的完美融粹后,Maydiffer·美帝诺木门的品味呼之欲出。我们对美的不断追求,也正是我们对中国古典乃至世界 木制艺术的致敬。激情和想象力,简洁和创造力,在Maydiffer·美帝诺木门的线条中一览无余,每一位我们的用户都沉醉于我们的文化内涵:舒适、典雅。

  岁月荏苒,洗净铅华。海派文化日月沉浮,混沌中孕育着建筑史上的创新。在创新的浪潮中,绝不会没有我们的身影。精雕细琢中,Maydiffer·美帝诺木门走在时代的潮头,更返璞归真。简约至极,尊贵极致。

  生活是一种方式、更是一种态度,一种成就。Maydiffer·美帝诺木门所传递的,不仅仅是底蕴和内涵,更多的是一种情怀、一种归属。品牌所沉淀的文化理念,将Maydiffer·美帝诺木门发展成为国内乃至国际家居领域的领导品牌。

  Maydiffer·美帝诺木门所界定的新一代新兴中产贵族,正在中国的各大城市中悄然隐现。他们所肯定的,乃是美帝诺木门所传承的文化艺术高度和对木制艺术孜孜不倦的不断追求。正是美帝诺木门骨子里至善至美的基因,方能得到这些精英的认可。

  精神感悟、工艺加工、气质凝炼,Maydiffer·美帝诺木门在品牌的建立上不遗余力。我们秉承为全球高端新贵家庭打造“让生活更美好”的家居生活理念,为新一代的消费者定义真正的大师典范、唯美之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