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健康生活,首选美帝诺木门

icon 2015-02-05 14:13:19
icon 0

  2013年4月,尼尔森公司发布了《全球社会意识消费者报告》,报告显示约有66%的消费者认为企业应当保护环境,而且消费者愿意为绿色消费承担更多成本。随着木门消费者们的环保观念逐渐提升,绿色木门无疑成为2014引领市场主流产品。那么做为绿色环保木门领军企业的美帝诺木门在环保性能上有什么动作呢?我们有幸采访了美帝诺木门市场部经理陈钢先生。

  小编:你好,陈经理,我想了解下咱美帝诺木门为什么环保,依据的标准是什么?

  陈经理:这么说吧,为达到环保木门需求,我们从两个方面来要求。一是完善原料板材,油漆涂料、胶粘剂等产品挥发性有机物限值标准,使用环保涂料,尽量使用无毒、低挥发性有机溶剂,采购方面环保E0级供应商是我们选择的唯一环保标准。二是创新工艺投入大量新设备,去除传统实木复合门对密度板的依赖性,使用绿色环保胶水等。

  小编:咱主要是从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上来控制是吗?一般实木复合门都有密度板吗?密度板和环保有冲突吗?咱美帝诺生产的门没有是吗?

  陈经理:是的,密度板也称纤维板有的地方叫奥松板是以木质纤维和其他植物纤维作为原料,施加脲醛树脂或其他胶合剂制成的人造板材,按密度不同分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密度板由于质软耐冲击,也容易再加工,成本也相应较低,所以一直是实木复合门的主打原材料,以前我们也有在使用,只是由于使用胶合剂过多很难达到环保E0级,所以我们使用了造价更高的实木单板。

  小编:我对咱恒成公司对木门产品的环保性能上有了点简单认识,那么我还想问下,咱公司工厂对环境保护这块有做过什么吗?

  陈经理:我们企业采用先进的环保技术装备,装备了大型中央除尘设备,无尘油漆喷涂车间的投入使用,在生产过程中推进非有机溶剂型涂料产品创新,减少生产和使用过程中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同时建立污水循环利用系统,做到废水零排放。

  小编:陈经理,你认为木门企业要做到稳步和持续发展,需要做哪些事情呢?

  陈经理:木门企业要紧紧围绕木门市场进行技术创新、市场创新、资源创新和机制创新,提高产品环保性能,加大技术投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加快新产品开发、适时推出市场急需产品,坚持订单生产、提供定制规格产品,获得国际国内相关产品和企业认证,才能做优做强、稳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