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生活·和文化

icon 2015-02-05 15:56:21
icon 0

摘要:2月3日下午,开合品牌在金宝汇购物中心举办了开合金宝汇体验店开幕典礼。

  ——开合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体验店隆重开幕

  2月3日下午,开合品牌在金宝汇购物中心举办了开合金宝汇体验店开幕典礼。

盒生活·和文化

  作为首个倡导传承与革新盒子文化,以精致、创新的盒子引导一种更时尚,更精致、更富有情感的生活方式的品牌,此次开合金宝汇体验店的开业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中国钟表协会、中国黄金协会、中国传媒集团,以及开合合作伙伴周大福、新宇亨得利等等有关领导、代表应邀出席了开业典礼。 开幕仪式上,开合品牌创始人韩炳新先生与现场嘉宾及媒体分享了开合品牌的现状及发展规划蓝图,阐释了开合品牌的品牌价值。

盒生活·和文化

  为了令大家更好地体验盒子所承载的“盒子生活方式”及中国传统的“和合文化”的深意,2月2日—5日举办了一场以“盒生活,和文化”为主题的盒子文化专题展览。开合公司专门从开合箱盒文化博物馆选择了三十多件品牌创始人的个人收藏品——明清时代的老盒子展示在这次展览上,令这个展览更加内容丰富、栩栩生辉。

盒生活·和文化

  “开合,专心专注专业做盒子,把盒子做到极致,做到世界第一! ”“开合在做盒子,但更准确地说,开合做的是盒子生活方式---- 一种更时尚,更精致,更富有情感的生活方式,传递的是由来已久的和合文化!” 开合创始人在开幕典礼上致辞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