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企成功没有捷径 提高综合实力为良策

icon 2015-02-06 09:10:00
icon 0

摘要:企业的成功不是必然的,肯定是有一些因素在支撑着。成功因素永远离不开设计、品牌、经营方向、服务、知识和方法,衡量适当的企业也会更加容易走向成功的殿堂。对于卫浴企业来说,走向成功的道路没有“捷径”,仍需把精力多放在打造企业综合实力上。

  企业的成功不是必然的,肯定是有一些因素在支撑着。成功因素永远离不开设计、品牌、经营方向、服务、知识和方法,衡量适当的企业也会更加容易走向成功的殿堂。对于卫浴企业来说,走向成功的道路没有“捷径”,仍需把精力多放在打造企业综合实力上。

 产品是企业走向成功的基础

  首先卫浴企业要注重产品打造。产品好是基础,将这点拿出来单独强调可能有点可笑,但是目前很多卫浴企业恰恰欠缺的正是这一点。新产品绝对不是随便摆设那么简单,要以新的产品理念去展示,设计师在这方面要下功夫,好的设计人员在这方面如果做得成功,就等于新产品推广成功了一半,因为好的设计效果是给顾客的第一印象,也会加大成交。所以,展示设计是视觉传达的利器,也就是一种媒介,使人对你产生的感受。

  体验服务质量是企业综合实力的表现

  除此之外,卫浴企业需注重体验服务。有不少人认为卫浴产品质量好、管用就叫体验好,其实不尽然。什么叫体验好,首先我们就要先明确这个标准,体验好不仅仅是说产品质量好就可以的,甚至就算是质量一般的产品,也可以体验很好。有人将服务归到了体验里,体验好你可以理解成产品本身的使用过程,而服务是产品以外的东西,比如说售前、售后、维修等。而好的服务应该是超出用户心理预期的。卫浴设计感有了,新品有了,如果加上服务型的团队去做传播,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完美的保证体系,在这个体系良性循环下,企业也就体现出了综合实力。

  总之,卫浴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还需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这才是长久立足市场的两条腿,其它营销手段只能是“锦上添花”,卫浴企业必须以品质和服务为根本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