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顾家kuka”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icon 2015-02-06 18:03:34
icon 0

摘要:2014年12月,与杭州阿里巴巴广告有限公司等品牌一起,家居行业领军品牌顾家家居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构认定为“驰名商标”,再获殊荣。

顾家家居“顾家kuka”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2014年12月,与杭州阿里巴巴广告有限公司等品牌一起,家居行业领军品牌顾家家居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构认定为“驰名商标”,再获殊荣。中国驰名商标(China Famous Trade Mark)是指经过有权机关(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或人民法院)依照法律程序认定为“驰名商标”的商标,其涵义可以概括为:在中国为相关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的商标。能被认定为“驰名商标”的品牌,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荣获“驰名商标”称号对于顾家家居来说,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顾家家居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把握人们对家居生活的最新需求,在品牌塑造上不遗余力。全民顾家日活动唤起了人们对于家居生活最深沉的眷念,让新老消费者感受到顾家家居的温情与贴心;顾家家居首届“顾家暖男节”营销事件更是在“筑爱2014——搜狐焦点家居公益之夜”上荣获搜狐焦点家居颁发的2014年度家居互联网杰出营销奖,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先生荣膺家居产业杰出人物奖。这是对顾家家居“顾家暖男节”从策划、执行、品牌推广等方面给予的高度肯定;同样,备受媒体关注的顾家家居高铁送暖活动向人们传递健康睡眠的理念,让人们在繁忙的生活之余体会到舒适睡眠的重要性……“因为顾家、所以爱家”,自创立以来顾家家居始终坚持这一以人为本的亲和理念,传承“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鲜明独特的艺术灵感诠释生活、以雅致脱俗的风格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

  守其初心、不忘始终,十多载的风雨奋斗,顾家家居不断超越自我、丰富品牌内涵,其快速成长的成功经验被业界普遍称之为“顾家现象”。而此次“驰名商标”称号的获得,更向世人证明了顾家家居对中国家居文化的深层次理解和用实际行动展示出来的智慧和勇气,势必将进一步推动顾家家居乃至我国家居行业的更快更好地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