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经济焕发“金光” 橱柜企业重心倾斜至终端

icon 2015-02-09 11:12:44
icon 0

摘要: 早些年就有数据称,橱柜行业产值逼近万亿元,而经过这些年的不断发展,橱柜行业焕发出更多的“金光”。然而,这样庞大的生产、交易额之下,还掩盖了涉及金额巨大的投诉,投诉中的问题80%都集中在销售和售后服务环节。

  早些年就有数据称,橱柜行业产值逼近万亿元,而经过这些年的不断发展,橱柜行业焕发出更多的“金光”。然而,这样庞大的生产、交易额之下,还掩盖了涉及金额巨大的投诉,投诉中的问题80%都集中在销售和售后服务环节。橱柜企业需要意识到,现如今已经步入服务经济时代,服务不做好,市场竞争力也就乏善可陈。

  良好服务可解除消费者售后之忧

  整体橱柜本因其独特、鲜明的创意、个性、实用功能等优势让消费者充分体验现代厨房生活,橱柜产品既发挥了传统功能又体现着艺术人文成果。然而,凡事都有两面性,这同时也加大了整体橱柜的订制、安装工序。

  细致全面的服务,是好橱柜的重要条件。这个服务不但包括售前的上门量房设计,售中的上门仔细安装,还包括售后的服务。良好的售后服务可以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如建立用户档案、及时回访、有问题及时解决等。

 企业重心应倾斜至终端消费服务

  橱柜产品是一个是低关注度,耐用的产品,除了产品本身的色彩,设计满足消费舒适,实用等功能性外。消费者对品牌的服务尤其关注。更重要的应该是购买前的体验,购买中的感觉,购买后的后续服务,一个真正有责任感的品牌和企业会将更多的精力倾斜到其终端消费者服务上,提升终端合作商对终端消费者需求的服务,真正的帮助消费者从购前,购中,购后一站式需求解决。

  优质产品配合优质服务才有口碑

  橱柜企业只有真正的为消费提供一个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从内心的认可你是一个品牌,才能称得上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而不仅仅是一些自我的广告吹嘘上的彰显。持久的企业经营必须回归到产品品质的过硬,服务的优质上,这才是营销的根本,是企业的根本,是生存的根本,也是行业良性的根本。脱离企业主体责任去经营不属于企业本身的事情,终将会受到消费者唾弃。只有产品、服务才是未来生存和发展的王道,大道。橱柜企业只有认真地践行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