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玻璃是灯具很好的护罩

icon 2015-02-10 15:28:41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进步,灯具已经不仅仅是用于照明上了,许多高性能的灯具被广泛的用于烘烤取暖方面,比如浴霸、取暖器等都是采用高性能射灯制成的。

  随着社会的进步,灯具已经不仅仅是用于照明上了,许多高性能的灯具被广泛的用于烘烤取暖方面,比如浴霸、取暖器等都是采用高性能射灯制成的。我们都清楚,灯具在使用是将电能转变为灯丝的内能,当内能升到足够高时就会释放出强烈的可见光,这样就可以给我们照明。学过物理的都清楚,电能转变为灯丝的内能,温度会逐渐的升高,因此,灯丝周边的空间温度也会相应的升高,瓦数越大的灯泡,其灯泡周围的温度就会越高,当瓦数达到一定程度,我们就可以用这灯泡来取暖了。

  耐高温玻璃的作用就是用于灯泡前面阻挡雨雪对灯泡造成的损坏,灯泡工作是表面的温度非常高,如果突然有冷水或外力撞击则很容易碎裂,为了保护好灯泡,有不影响其照明或及散热,我们就必须采用耐高温玻璃。将耐高温玻璃片阻挡在灯泡前面,冷水或外力就只能到达玻璃片上,这样就能有效的保护灯泡被损坏。为什么不用普通玻璃做护罩呢?普通玻璃是不耐温度的,灯泡工作时周边的温度一般都有100~1000℃,这么高的温度下,普通玻璃是会碎裂的。因此我们只能采用耐高温玻璃。耐高温玻璃具有良好的耐热性、一定的耐冷热温差能力及高的机械强度,因此它是灯具护罩最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