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意线上活动 带你领略一体化厨房探索之路

icon 2015-02-11 13:46:01
icon 0

摘要:春节将至,各个企业在忙于总结过往、展望未来之时,欧意集团也不例外,但在这样的忙碌之余,欧意不忘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宣传片的拍摄

  春节将至,各个企业在忙于总结过往、展望未来之时,欧意集团也不例外,但在这样的忙碌之余,欧意不忘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宣传片的拍摄,希望通过宣传片,让大家真正了解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的探索之路。

  为此次宣传片预热,欧意集团线上开展了#欧意神秘厨房奇幻之旅#有奖互动活动,带网友们一起穿越到意大利美丽的小镇上,探索一体化厨房的起源与发展之路,让大家一同见证中国厨房的革命史!

欧意线上活动 带你领略一体化厨房探索之路

  此次微博话题,欧意集团为网友提供了一个脑洞大开、畅所欲言的平台,关于“寻梦”、“发现”、“探索”、“穿越”的话题,在网上引发了无数网友参与 的热情。与此同时,欧意在微信上推出的“形象片海报有奖征集”活动,则通过微信用户们的自主传播,让更多人了解到了欧意的一体化探索之路。

  微博上,欧意采用了有奖转发活动与系列图片“欧意神秘厨房奇幻之旅”相结合的形式,层层递进,一步步将活动推向高潮!系列图片,有介绍意大利唯美小 镇风景的、有对比中国与意大利文化差异的、还有介绍厨房设计环境发展史的……其制作与发布,不仅引发了网友对意大利的诸多向往,也让大家看到了意大利与中 国文化的巨大差异,更让人们了解到将这两种存在巨大差异的文化融为一体的欧意集团。

  从有奖活动到系列图,从意大利到中国,从灶具烟机到一体化厨房。网友说出了自己对意大利设计的态度,对欧式厨房的理解,对中式厨房发展史的怀念…… 欧意集团借助网友的互动,一步步的展现着自己一体化厨房的发展历程,一步步引发网友对其一体化厨房的猜想,也从互动中看到了消费者对一体化厨房的需求与未 来。

欧意线上活动 带你领略一体化厨房探索之路

  #欧意神秘厨房奇幻之旅#的话题,一经上线,在短短的两周时间,微博上引起了5.5万的热烈讨论,话题阅读量达到了333.4万人次,可见,大家对 探索奥秘之事的热衷程度从未改变。此次线上的热力讨论,不仅送出了欧意集团对消费者长期大力支持的回馈,更为欧意探索与了解消费者需求与心理提供了新的道 路。

  《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形象片在互联网端的成功传播不仅是为了制造噱头,更是对厨电一体化的真正由来进行了故事化的阐述,在整体厨房、一体化厨房、 嵌入式厨房等概念大行其道却又始终没有明确概念的当下,欧意形象片的互联网发布为当下行业与消费者做出了一个明确的定位与解释,由欧意所倡导的高端一体化 厨房正是将中西方生活与烹饪理念完美融合的结晶, 2015年我们相信随着《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形象片的发布,由欧意所引领的一体化厨房新风将会为整个厨卫行业与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改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