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帆并进 逆势而上》2014年雅琪诺壁纸年会大典

icon 2015-02-11 17:10:37
icon 0

摘要:骏马奔腾辞旧岁,瑞羊齐跃迎新春,新朋旧友聚一堂,群星璀璨光溢彩。2015年1月31日,雅琪诺2014年“三帆并进 逆势而上”辞旧迎新晚会于浙江绍兴柯桥英豪洲际公馆拉开序幕。

  骏马奔腾辞旧岁,瑞羊齐跃迎新春,新朋旧友聚一堂,群星璀璨光溢彩。2015年1月31日,雅琪诺2014年“三帆并进 逆势而上”辞旧迎新晚会于浙江绍兴柯桥英豪洲际公馆拉开序幕。此次晚会的布置、节目的编排等皆有雅琪诺员工组成,在各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将雅琪诺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三帆并进 逆势而上》2014年雅琪诺壁纸年会大典

  除了全体雅琪诺员工外,应邀出席晚会的还有雅琪诺供应商代表,例如西安航天华阳机电装备有限公司、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恩纸业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泉林纸业夏津有限公司、浙江金昌纸业有限公司、上海齐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临安万邦油墨有限公司、绍兴越佳染料化工有限公司、绍兴市涂冠化工有限公司代表……年会内容精彩纷呈,动感新颖的歌舞表演给在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以及听觉上的盛宴。他们共同见证和分享了雅琪诺年会温馨而精彩的瞬间。

《三帆并进 逆势而上》2014年雅琪诺壁纸年会大典

  本届年会,在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以激动人心的颁奖活动为主,其间穿插了丰富的歌舞表演。雅琪诺集团董事长王旗先生对精彩致辞为大家掀起了一个精彩的开头,王旗先生回顾了往昔的艰辛历程,展望着美好的未来,提出了雅琪诺新一年的战略规划,也为大家送出了新年的祝愿,每一字每一句都铿锵有力,热情洋溢,鼓舞着雅琪诺的每一位员工。

《三帆并进 逆势而上》2014年雅琪诺壁纸年会大典

  借此年会举办之际,雅琪诺设立了丰富多彩的奖项,其中数名优秀员工喜获雅琪诺2014年度优秀员工奖殊荣,他们来自雅琪诺各个部门,凭借着不懈的奋斗脱颖而出,获得了所有人的认可和赞扬。其次,为弘扬雅琪诺企业的团结文化,年会除了员工奖项外,还设有班组奖项和团队奖项。雅琪诺为感谢供货商多年来的鼎力相助,设立了“2014年度优质供应商”奖项。多个奖项不仅表明了雅琪诺2014年年会的精彩绝伦,更表明了雅琪诺和谐的企业文化。

《三帆并进 逆势而上》2014年雅琪诺壁纸年会大典

  多年来,雅琪诺在自身发展壮大的进程中,亦将墙纸文化作为品牌建设的重要任务。雅琪诺积极倡导“以墙纸为载体,为中国家居添加更多惬意元素”,并把创新当作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便是如此独特的品牌体系吸引了大批加盟商的加入。2014年“三帆并进 逆势而上”年会既告别了过去,又展现了雅琪诺再创辉煌的信心。

《三帆并进 逆势而上》2014年雅琪诺壁纸年会大典

  在场观众掌声频现,每个人都热血沸腾,全场气氛热闹非凡。几个小时的年会倏忽即逝,在欢声笑语中,雅琪诺2014年年会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雅琪诺全体员工和全体供货商代表人为新一年举杯同庆,共同祝愿雅琪诺灿烂的明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