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百纳专家提醒:垃圾桶消费谨防三大陷阱

icon 2015-02-12 16:01:11
icon 0

摘要:买牛奶我们会甄别好坏,更倾向于购买进口牛奶;买衣服我们会考虑品质,更愿意购买知名品牌;那买垃圾桶呢,你用心挑选过吗?你在意垃圾桶的好坏吗?你知道要怎么挑选吗?

  买牛奶我们会甄别好坏,更倾向于购买进口牛奶;买衣服我们会考虑品质,更愿意购买知名品牌;那买垃圾桶呢,你用心挑选过吗?你在意垃圾桶的好坏吗?你知道要怎么挑选吗?优百纳专家提醒您:垃圾桶选择也大有讲究,使用不合格垃圾桶伤健康!

  不合格垃圾桶有哪些危害呢?

  第一,市场上大部分价格低廉的垃圾桶都是用来源不清的回收料制成,加工工艺简单粗糙,可能会带有一些放射性物质或有害挥发性物质,存在极大的健康隐患。

  第二,回收料制成的垃圾桶品质大大降低,容易被腐蚀,腐蚀后的表面凹凸不平,很难清洗干净,极易藏污纳垢,滋生异味和大量细菌,细菌随着异味在空气里扩散,可能引发呼吸道、肠胃或流行性感冒等疾病。

  第三,普通垃圾桶为了降低成本,制作简单,无盖即敞口式垃圾桶并不适用于厨房、客厅、卫生间等空间。这些地方的垃圾往往含有水分,容易变质产生异味和细菌,而敞口式垃圾桶没有任何阻拦设置,异味和细菌也就更容易在空气里扩散。

  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环保又健康

  高贵的优百纳一反传统垃圾桶用回收料制作的常态,无论是外层的不锈钢,还是内层的塑料内胆,都是采用最优质的全新材料制成,100%安全环保。

  用全新料制作的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同时具有极佳的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和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所以耐用性是普通垃圾桶的数十倍,十年内只要你不主动换掉它,它就能一直贴心为你服务。而且,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光滑的表面用清水即可冲洗干净,十分便于清洁打理。

优百纳专家提醒:垃圾桶消费谨防三大陷阱

  不仅如此,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由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精心设计打造而成,兼具时尚美观的外表和科学合理的构造性能。从外观看,优百纳垃圾桶简洁大气,能完美的与任何空间融合,与家具家电协调搭配;从构造看,带盖设计能有效阻止异味和细菌的传播,同时运用了隐形袋技术,净味技术,一体成型技术,防指纹技术等多种高新技术,特别是它领创全球的独家专利——“二级缓降技术”的运用,为使用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产品性能和体验,绝对让每一位使用过优百纳垃圾桶的人都对它念念不忘。

  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是优百纳卓越品质的最佳见证。众所周知,欧美国家对于进口产品有着全球最高要求的检验标准和品质要求,任何没有达到标准的产品都将被拒之门外。而在这样严苛的要求下,优百纳却得以畅销欧美,在15年时间里出口了45000000个高端垃圾桶到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等国家,占领了欧美沃尔玛垃圾桶70%市场。如此辉煌的成绩完全是靠实力和品质创造,所以毋庸置疑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优百纳专家提醒:垃圾桶消费谨防三大陷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