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销售季:家居软装走俏市场

icon 2015-02-13 11:17:49
icon 0

摘要: 临近春节,无论是家居实体店还是网络家居销售店,都可谓是热闹非凡。显而易见,年前最后一次销售狂潮已然到来。在这段时间,置换新家具、装修收尾等需求占据主流,家具、软装类产品成为热销品类。

  临近春节,无论是家居实体店还是网络家居销售店,都可谓是热闹非凡。显而易见,年前最后一次销售狂潮已然到来。在这段时间,置换新家具、装修收尾等需求占据主流,家具、软装类产品成为热销品类。

  家居业销售小高峰已到来

  临近年底,家居消费市场进入春节前的最后销售季。元旦后到春节前这段时间,家居消费需求有所增长,家居卖场的销售业绩出现小回暖迹象。传统 意识中,此时家装市场应该进入淡季,但年底交房的小区较多,有些消费者已经开始考虑明年装修的问题,因此家装市场比预计要红火一些。

  据业内人士分析,羊年春节相对较晚,从元旦到春节有一个多月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家居卖场有充裕时间发力最后的促销热潮。再加上压抑的房地产刚性需求在岁末出现些微释放,这导致“购买力指数”在传统季节性淡季影响下不降反升。

  从市场来看,虽然已进入农历腊月,不少卖场的年底促销活动仍在进行中,商家进入常态销售期,对于消费者而言,装修收尾、寻求折扣、预订春节后装修用材等需求,让市场出现销售小高峰。而且今年春节距离元旦时间较长,给了市场和商家更多机遇。

  小件家具、软装类产品渐走俏

  年底这段时间,改善性装修需求、置换旧家具、装修结尾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家居需求。因此,不少商家推出了很诱人的促销活动。市民张女士近期在着手旧房改造,她表示,最近她一直在逛建材市场和家具卖场,确实比十一的活动力度要大,能淘到不少物美价廉的产品,很高兴。

  按照中国的消费传统,老百姓过年家中一定要添置新物件,因此消费者多以添置和更换小件家具如餐桌椅、小沙发、地毯、更换壁纸、窗帘等为主,所以家居市场主要热销的便是这些小件家具、饰品等,且随着年关越来越近会出现采购小高峰。

  一位壁纸销售人员说,“消费者以旧换新的需求增多,铺壁纸、换家具等快捷、方便的‘换装’更受欢迎,活动效果肯定要比预期好,目前,销售情况良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