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年货回家 美的水家电让爱纯净如水

icon 2015-02-16 21:32:30
icon 0

摘要:置办年货,是春节的传统节目之一。随着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呢?一年四季在外奔波,过年回家当然少不了给父母、家人挑选一份礼物,传递自己的祝福。

  置办年货,是春节的传统节目之一。随着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呢?一年四季在外奔波,过年回家当然少不了给父母、家人挑选一份礼物,传递自己的祝福。

  什么样的年货最具心意?其实其实送父母家人的礼物,重在内容,而非价格、外在,所以还是要买性价比高、实用为主的礼品,给父母送上一台实用的美的净水器,既能表达自己的心意,又能保障父母生活的健康。

  2月10日-2月25日,美的水家电推出新春互动活动——争宠当年货。参加抽奖就能获得100、300、500等面额的红包,中奖几率高达100%。而抽中的红包均可用于购买美的净水器、美的热水器等相关产品时抵扣相等价格。

带上年货回家 美的水家电让爱纯净如水

  关注美的热水器微信公众号后,分享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并说除最喜欢的年

  货,截图私信美的热水器,还有机会获得土豪金肾6、美的净水器等奖品!

带上年货回家 美的水家电让爱纯净如水
(扫码抢红包!!!)

  父母一辈子为我们操心,是时候换我们关怀照顾他们了。这个春节,就带上美的净水器回家送父母,让美的净水器守护父母用水的安全、纯净。美的净水器,让爱纯净如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