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天感动地 何时感动丈母娘

icon 2015-02-16 21:37:12
icon 0

摘要: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着一种叫丈母娘的生物,你和她们本没有任何关系,亦没有任何共同语言,甚至不属于同一个时代,你充满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着一种叫丈母娘的生物,你和她们本没有任何关系,亦没有任何共同语言,甚至不属于同一个时代,你充满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并为之沉浸在当下的点滴奋斗中,她们抱着对过去的无限感怀,并为之挑剔着现实的诸多不满,你和她们是如此的格格不入而又无可奈何,实际上,你还必须使尽浑身解数去迎合去体谅她们的喜怒哀乐,必须尽己所能去迁就去理解他们的酸甜苦辣,而将自己的哀怨欣喜置若罔闻,并且直到永远。这一切只因你爱上了她所爱上的,她是你所爱的对象的唯一,而你却非她所爱的对象的唯一,至少在她眼里是这样的,结果就是你必须爱屋及乌,而她只需高坐看台,检阅打分。听起来毫无公平可言,不过一切当然是在情理之中的,你爱她的女儿,你需要尊重她女儿所相信的,善待她女儿所尊重的,呵护她女儿所珍惜的……于是,这个世界又衍生出了另一种苦逼的生物——女婿,尤其是准女婿!

  好吧,我就是这苦逼生物中的一员,作为一只不受丈母娘待见的准女婿,即便在这样一个苦逼族群中,也堪称青菜界的香菜,月饼界的五仁,手机中的战斗机,那画面实在太美!

  又是一年春节,压力山大!近一个月来,一直在收集各种春节可能用得上的新奇、实惠玩意儿,从线下到线下,疯狂扫荡。不管回去效果如何,至少现在也算是准备充分了。回去就先给丈母娘大人送上美的送的滴滴红包,几百块的红包虽然不大,但是体现了我持家、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以及鞍前马后的诚意不是?!然后再奉上各种年货,各种来年规划等等,希望能博得他老人家一笑!所谓观者有份,有福利也给大家分享一下。春节美的-滴滴红包,请猛戳:

  http://gsactivity.diditaxi.com.cn/gulfstream/activity/v2/giftpackage/index?channel=cda5c5ffa994795e8dd21837f582e1b2-469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感动天感动地 何时感动丈母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