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凭什么让消费者尖叫?

icon 2015-02-22 10:23:22
icon 0

摘要:“抢工长平台”的前身是“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从2013年初新浪工长俱乐部到2015年1月抢工长平台的上线,前期的低调运行收效显著。

    新浪家居 高丹蒲 北京报道  

    “抢工长平台”的前身是“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从2013年初新浪工长俱乐部到2015年1月抢工长平台的上线,前期的低调运行收效显著。据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介绍,2014年,抢工长平台分站已在全国43个城市落地,平台拥有优秀工长超过2000名;2015年,“抢工长”平台计划落地100个城市,平台工长数量要达到5000个,预计覆盖潜在装修用户将达25万人。“抢工长平台”其独特的运作方式被业界称道,那么,抢工长的模式凭什么让消费者尖叫呢?

“抢工长”凭什么让消费者尖叫? 

  1、免费模式  省钱是关键

  区别于传统的家庭装修,“抢工长平台”让客户与工长直接面对面,去中介化模式砍掉了装修当中的各种中间环节费用,如管理费、设计师回扣费用、业务员费、项目管理费、公司利润等等,至少省去30%以上的费用。

  据运营抢工长平台的工作人员介绍,抢工长是目前首家保证做到为业主免费量房和免费设计,设计完全根据量房后的实际户型情况出方案,15分钟生成3D装修效果图,1000个平台设计师,提供全免费设计报价服务。若设计不符合业主的理想,业主有权更换设计师与工长。据了解,目前对于任何一家家装公司而言,设计都是在收费范围之内。

  免费的第三方监理。第三方监理可以对工长有一定的制约,保证施工有质量的完成。一般而言,第三方监理都需要业主支付一定的监理费。“抢工长”平台则打出了免费的第三方监理。据了解,抢工长平台聘请国家认证监理人员,自己至少要补贴300元,业主则无需承担任何监理费。

  2、保障模式  质量是根本

  作为全新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抢工长”装修平台,对于辅料规模采购有严格的把关标准,全部辅料由平台统一配送,优质低价,坚决杜绝装修过程中工长偷工减料、谎报实价的情况。新浪家居作为第三方监理平台,以其本身的行业权威性,全程监督。此外,客户在手机上安装“装修宝”APP,足不出户便可全程监督施工与选材,既省去了时间成本,又能随时与工长在线沟通,实现了全过程的信息透明化,是对施工质量的有力保障。

  3、专属设计 性化是靓点

  在“抢工长”平台,涵盖了全国20个省份、43个城市重点小区的装修设计,客户可随心挑选自己所喜欢的设计风格,从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到厨房、卫生间、阳台、玄关,再到儿童房、衣帽间,频道精细归类,任由客户选择希望看到的精彩案例,从而为用户的装修提供最美的借鉴,挑选自己的专属设计!同时,平台还实时展现最新小区、老房翻新的各种精彩设计稿,用户可以根据各自需求进行细化选择!

  4、无后顾之忧  服务是王道

  “抢工长”平台签约的所有工长必须有担保人提供担保,同时对其进行口碑调查与工地实地考察,确保工长装修水平及信誉。签约工长向平台缴纳一定数目的会员质量保证金+每个开工工地再缴纳同额20%单笔质量保证金,通过双重保证金约束工长,并在出现纠纷时对业主进行先行赔付。由于抢工长平台解决是两端的痛点,对工长的严格准入机制既是对工长的负责,也是对业主服务的保障。

  除此之外,平台为消费者装修提供“整体项目2年,隐蔽防渗漏工程5年期”的项目质保售后服务,也避免了消费者在后续服务体验中出现的各种担忧。(文/ 新浪家居  高丹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