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改变十万人的命运

icon 2015-02-25 17:19:48
icon 0

摘要:河南是民工输出大省,在中国防腐之都长垣,有数以十万计的油漆工人,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常年用油漆粉刷建筑、桥梁和千家万户的墙面。

晨阳水漆改变十万人的命运

  河南是民工输出大省,在中国防腐之都长垣,有数以十万计的油漆工人,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常年用油漆粉刷建筑、桥梁和千家万户的墙面。但是绚丽的城市,却透支着油漆工们的健康。

  调查显示,超过10年工龄的油漆工大多数都有咳嗽、易疲劳、头疼、胸闷、四肢无力的症状。同时,这个群体得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结核病、胸膜炎、癌症等严重疾病的比例也非常高。油漆作业的主要职业危害是挥发性有机溶剂(VOC),大量的苯、甲苯、二甲苯、醛类和乙二醇醚类等有害气体的挥发,这些都强烈刺激着人们的皮肤、呼吸系统、神经系统,会对身体造成永久性伤害,油工长期从业者的寿命会比普通居民减少十年以上,并且会危及到后代的健康。

  现在,这一现状正随着水漆的到来而彻底改变。水漆,顾名思义,不用稀料,只拿水兑,因为挥发的是水,所以能做到有害物质低至0释放,对人体0伤害。

  2015年1月27日,在水漆领导品牌晨阳水漆总部,河南省长垣县人民政府与晨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全力推进水漆取代油漆的进程。晨阳集团凭借17年专注水漆研发经验,拥有多项水漆行业发明专利,全线水漆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到建筑、装饰、家具、家装、家电、汽车、船舶、交通、轻工、电力等多个行业,完全能够满足各行业对涂料的需求。

  长垣油工工长马师傅说,在常年涂刷油漆的过程中,油漆工的身体都受到了甲醛、苯等各类有毒挥发物质不同程度的毒害,晨阳水漆进入长垣以后,环保健康的水漆让油工不再受伤害,这么好的产品必定是涂料未来的发展趋势。

  长垣十万油漆工人被油漆伤害的命运因水漆的到来而画上了句号,绚丽多彩的城市不再透支他们的健康,而是伴随着他们灿烂的笑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