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助力双姐成功

icon 2015-02-26 11:33:51
icon 0

摘要:在天津建材届有这样一个人长相随和人缘又好,大家都亲切的叫他双姐,双姐每天忙忙碌碌的穿梭于工地和市场之间做着油漆生意,从事油漆销售多年的双姐深知油漆对人体的危害。

在天津建材届有这样一个人长相随和人缘又好,大家都亲切的叫他双姐,双姐每天忙忙碌碌的穿梭于工地和市场之间做着油漆生意,从事油漆销售多年的双姐深知油漆对人体的危害。

晨阳水漆助力双姐成功

从2013年开始双姐就开始不遗余力地寻找油漆的替代品,在长期打听没有结果的情况下,甚至萌生了退出这个行业的念头。直到有一天双姐遇见晨阳水漆在天津的工作人员刘经理,刘经理对晨阳水漆进行了详细讲解,当双姐听到晨阳水漆环保性能的时候兴奋不已,很快加盟了晨阳。

晨阳水漆助力双姐成功

不但自己全身心地投入水漆事业,双姐还积极发展身边的人加入进来,自家的姑爷、从事了二十多年餐饮行业的亲家、外甥、自己亲弟弟都已加盟晨阳水漆。

双姐说:相对油漆而言,水漆是以水作为稀释剂,挥发的是水,有害物质0释放,更加安全健康,这是大势所趋。

紧张忙碌之后,双姐来到海河边上,面对着慢慢长高的天津陷入沉思,她的愿望是美丽的海河两畔的家家户户都能刷上晨阳水漆,把环保和健康带给天津的千家万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