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就火眼金睛 挑选属于自己的淋浴房

icon 2015-02-26 11:37:11
icon 0

摘要:工作了一天,累了,回到家中来个畅快的淋浴,成了众多都市一族一天下来最重要的享受,于是一个好的淋浴房成了众多品位人士家中不可或缺的卫浴大件。

  工作了一天,累了,回到家中来个畅快的淋浴,成了众多都市一族一天下来最重要的享受,于是一个好的淋浴房成了众多品位人士家中不可或缺的卫浴大件。淋浴房不仅仅是作为一个简单的淋浴工具,更像是一个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在享受淋浴带来的快感的同时,时刻让人赏心悦目。

  面对品牌繁多,质量良莠不齐的淋浴房市场,消费者自己懂得如何挑选一款好的淋浴房显得尤为重要。下面,雅立淋浴房专家带大家挑选属于自己的淋浴房。

  一、玻璃

  从外观上看,平整光洁、通透偏白色、无热纹为佳,混沌呈现绿黑色或偏蓝色、杂质多、视觉模糊、透明感差为次。然后看玻璃某个角度上是否有烧制上去的3C标志及品牌商标,再用手敲击玻璃,发出清脆响声者为佳,响声浑浊闷哑为次。

如何练就火眼金睛 挑选属于自己的淋浴房

  二、型材

  目前型材、五金主要有铝和不锈钢。不锈钢从外观看,表面平整、无波浪纹、具有镜面效果为佳,表面处理模糊不清、有波浪纹、色泽暗且黑者为次。用手摸光滑、平整、不刮手为佳,手感粗糙、涩手、刮手者为次。

  铝材从外观看,表面光滑平整度高、切口平整、色泽柔和饱满为佳,表面多沙眼、针孔及线条、色泽偏暗和黑色者为次。用手指抓压端口,快速回位,手感重者为佳,易变形且不能复位,手感轻者为次。壁厚1.2~4.0mm之间为佳,1.2一下为次。

如何练就火眼金睛 挑选属于自己的淋浴房

  三、五金配件

  市面上五金配件主要有不锈钢精抛、钛合金、铜铬、铝合金镀铬、铁质镀铬、塑料等种类,其中,最好的材质是不锈钢精抛,最次的是塑料。雅立淋浴房卫浴专家郑重提醒大家,虽然五金配件只是小件,但消费者仍要注意选择好质量的产品,否则每过一段时间就要对配件进行更换,耗时耗力。

如何练就火眼金睛 挑选属于自己的淋浴房

  四、胶条

  请注意此处也相当重要,密封胶条品质好坏决定着淋浴房的防水性。目前国内最好的是PVC防水胶条,其材质均匀、透光性强、接近透明,手感柔韧、弹性好、耐磨抗腐蚀,挡水性最佳。比较次的是ABS胶条,杂质多、易龟裂、弹性差、密封性差。

  五、品牌

  市面上淋浴房品牌杂而乱,最好挑选创建时间长、口碑好的品牌。例如,“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 ”里的雅立淋浴房 、加枫淋浴房、金莎丽淋浴房等。

如何练就火眼金睛 挑选属于自己的淋浴房

  六、产地

  目前主要有中山、佛山、萧山和平湖四大淋浴房基地,业界简称“三山一湖”,消费档次依次为高端、中端、低端,质量呈递减。消费者可根据装修预算和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做出合适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