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用科技推动公益大事

icon 2015-02-27 11:10:30
icon 0

摘要:在节水科技的指引下,安吉尔公司一直希望通过科技去改变社会,秉承“好科技为公益”的理念,并宣布启动“安吉尔旱区饮水救助工程”这样一件“大事”,该计划利用终端卖场和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介,通过线下和线上结合,号召广大社会成员的参与。

  还记得那句“我们正在做一件大事3月22日见分晓”吗?这个由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口号,曾经在微博、微信和网络上广泛流传,网友们对于“大事”的猜测也众说纷纭,而这个答案也终于在3月22日如期揭晓。

安吉尔用科技推动公益大事
“安吉尔旱区饮水救助工程”揭牌启动

  世界水日相约深圳大学

  3月22日——世界水日,全世界都在为我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而行动,而在这一天,各路人马为一场浩大的公益活动启动会相约深圳大学。此公益活动由深圳安吉尔公司发起,并联合深圳大学共同推进,以“好科技为公益”为主题,通过号召节水行为,而唤起人们的节水意识和对旱区的关注。

安吉尔用科技推动公益大事
“好科技为公益”安吉尔极致节水公益活动会场

  各路领导与专家畅谈水资源

安吉尔用科技推动公益大事
安吉尔副总裁沈钧

  此次公益活动发布会不仅有安吉尔公司主要领导、核心技术专家和深圳大学、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出席,还特邀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室主任鄂学礼、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占生,一起畅谈目前中国水资源的现状。深圳大学领导为大会做致辞,倡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保护水资源做贡献。两位特邀嘉宾分别做了发言,其中鄂主任针对水资源污染现状和由水资源污染而引发的疾病做了专门的报告发言,王教授做了净水行业的专门演讲,论述了中国净水行业发展情况,并指出节水将成为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安吉尔用科技推动公益大事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室主任鄂学礼

  最新节水科技引领行业趋势

  针对净水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安吉尔公司副总裁同时也是核心技术专家沈均先生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沈均先生分析了目前净水行业发展的阶段,指出随着行业的发展,行业内排在前几位的品牌之前都在净化效果上下文章,纷纷引进国外优质的滤芯等材料,因此几大厂家在净化效果方面都相差不大,行业不仅陷入同质竞争而且遇到发展瓶颈。在节能、环保及对水资源高效利用的社会大环境下,安吉尔公司以节水作为技术攻克方向,先后取得“PC节水技术”、“脉冲节水技术”两项节水专利技术,率先在行业内实现废水比达到2:1,而普通净水机只有1:3,制水率是普通净水机的6倍,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现场颁发权威检测证书成为行业首家

  随后,安吉尔副总裁同时也是核心技术专家沈均先生提到,安吉尔节水技术在取得两项技术专利的基础上,其极致节水废水比达2:1不仅通过公司内部科研基地的反复试验,还通过了国家级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专业检测,取得了权威认证证书。在发布会现场,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王占生教授代表行业权威机构为安吉尔公司颁发了认证证书,标志着安吉尔成为行业内第一家通过节水技术认证的企业。

安吉尔用科技推动公益大事
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占生现场颁发权威检测证书

  旱区救助工程扛起公益大旗

  在启动会的最后,“大事”的答案才被揭晓。孔总指出,在节水科技的指引下,安吉尔公司一直希望通过科技去改变社会,秉承“好科技为公益”的理念,并宣布启动“安吉尔旱区饮水救助工程”这样一件“大事”,该计划利用终端卖场和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介,通过线下和线上结合,号召广大社会成员的参与,邀请了上万名顾客、大学生和网友为旱区饮水救助工程出力,一起为旱区送水喝。安吉尔通过此活动形成广泛的社会效应,由此扛起节水公益的大旗。

安吉尔用科技推动公益大事
央视采访安吉尔公司副总裁孔那女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