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净水器健康顾问

icon 2015-02-27 11:36:40
icon 0

摘要:根据家庭水质选择适应的产品,水质硬度较大,重金属超标时选择反渗透净水器;水质浊度大,存在异色异味和部分有机物时可以选择超滤净水器,建议选择安全性更高的反渗透净水器。

  Q:家用净水器净化原理剖析,看看你家适合买哪款?

  A:家用净水器目前分为2大类,一类是以超滤膜过滤为核心技术的超滤净水器,过滤孔径约为0.01微米;另一类是以反渗透膜为核心技术的RO净水器,过滤孔径约为0.0001微米。根据家庭水质选择适应的产品,水质硬度较大,重金属超标时选择反渗透净水器;水质浊度大,存在异色异味和部分有机物时可以选择超滤净水器,建议选择安全性更高的反渗透净水器。

  Q:自来水烧开了就健康了吗?

  A:自来水烧开后还存在以下隐患: 1. 高温杀死的细菌尸体还存在自来水中 2.自来水中仍然存在物理性、化学性污染物 3. 水烧开后,余氯生成致癌性物质三氯甲烷。

  Q:公众饮水安全到底存在哪些问题?

  A:1.水源的污染,水源受到各类污染物的污染 2.自来水管网长年不更换,管网运输存在二次污染 3.高楼层储水箱长年不清洗,存在二次污染。

  Q:听说净水器的主要区别就是在滤芯,请问安吉尔的滤芯能用多久?

  A:滤芯本身的质量很关键。滤芯实际使用寿命有多久,取决于客户自身的用户量与使用当地的水质。

 Q:如何查询安吉尔滤芯真伪

  A:您好,您可以刮开滤芯防伪标贴,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官网直接输入防伪码,以及直接拨打我们的400客服电话查询。谢谢您的使用。

 Q:如何咨询加盟专卖店

  A:您好,您可以直接拨打:手机:13811261299,联系人:米先生谢谢。

 Q:怎么投递安吉尔简历?

  A:如果你想加入安吉尔,你可以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中国人才热线、猎聘网、58同城网、赶集网、也可在安吉尔公司邮箱:hr@angelgroup.com投递你的简历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