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住建0利润征集100套精装样板间

icon 2015-02-28 09:15:01
icon 0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年中装修房子的好时机。春季气温适中,空气流通,这个季节装修房子优势明显。正值装修高峰期,为回馈广大客户,春天住建装饰,现0利润征集100套样板房——即可享受拎包入住,私人定制,超高性价比及高标准的样板房!

  只要您报名参与(报名热线:4000271137),就有机会获得本次样板间征集活动的名额,签约可得3000元—8000元品牌家电。本次“0利润征集样板间”活动,以精品样板房的标准进行装修,春天全程跟踪记录整个装修过程,让装修更透明、更有保障!其中,整体家装为您提供:装修设计施工、主材配套、家电礼包、风水布局等全方位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一、本次活动 五大亮点:

  1、免费验房、免费量房,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省钱、省时、省力、放心、贴心

  入选装修业主,将享受到由春天住建装饰有限公司提供的“免费验房、免费量房”两项免费服务。贴心、专业的一站式家装服务模式,将让业主省心又省力,真正从装修中得到快乐。

  2、整体设计、全方位配套、效果更出众、服务更贴心

  入选装修业主,将享受到春天住建VIP设计师提供的个性化定制装修方案。

  3、专业团队施工,装修质量有保障

  入选装修的100套样板房装修过程中,春天住建对整个装修过程进行全程跟踪,从源头上保证新房的装修质量。帮助业主更放心、更安心地进行装修。

  4、签约送、完工送、晒单送,多重大礼优惠多多

  签约业主送3000元—8000元家电大礼包;房屋装修完工后送房屋保洁服务一次;房屋装修完工晒装修照片客户,送价值200元床上用品。

  5、服务流程:报名咨询—装修公司沟通—签约验房、量房—平面方案—签订设计合同—深化设计—确定开工—施工验收—软装设计与采买—售后服务

  二、样板间征集套数及报名时间:

  1、征集样板间数量:100套

  2、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5月1日。

  3、报名方式:

  (1)拨打4000271137进行咨询线下报名

  (2)关注春天住建官方微信【春天住建装饰订阅号】,点击【V活动】-【征集样板间活动】,立刻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