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一家具厂放“开门炮”不慎引燃办公室

icon 2015-02-28 13:50:47
icon 0

摘要:26日10时31分,廊坊市霸州堂二里镇尹华山村一家具厂内办公室发生火灾。廊坊消防胜芳中队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往火灾现场,成功将大火扑灭。

    26日10时31分,廊坊市霸州堂二里镇尹华山村一家具厂内办公室发生火灾。廊坊消防胜芳中队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往火灾现场,成功将大火扑灭。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与了解得知,该办公室区为南、北两排共计十余间房,着火位置位于北侧两间办公室,着火点与成品仓库不足一米之隔,且办公室顶部为彩钢结构,彩钢内附有保温棉,及有可能通过顶部保温棉蔓延至其它办公室。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在起火办公室北侧设置水枪阵地,压制火势,阻止火势向北侧成品仓库蔓延;并进入办公室内部对顶部火势进行拦截,防止火势进一步扩大,同时对内部火势进行扑救。经过消防官兵20分钟的努力奋战,大火成功被控制。随即消防官兵对残火进行清理,确保无复燃可能下,中队官兵收整器材返回中队恢复执勤。

    经询问该厂负责人得知:按照惯例开工第一天燃放鞭炮,象征着这一年红红火火,没想到鞭炮的火花从窗户进入办公室,酿成了此次惨祸,幸亏消防官兵及时扑救,否则损失巨大。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