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炖锅,天际隔水炖是你的不二选择

icon 2015-02-28 15:35:36
icon 0

  隔水炖的做法,自古已有之。按照中医的养生理论,隔水炖的做法非常符合健康饮食的观念。因为隔水炖烹制时间长,炖出的汤菜营养、鲜嫩、清新、本味,适合秋冬季节的滋补,春夏吃隔水炖菜也清爽。隔水炖是隔水容器(如陶瓷)受热传导至容器内汤和原料,受热均匀保持温度相对均衡,营养物质最大化的融入汤中。隔水炖的容器都带密封较好的顶盖,香气不溢出,风味更加醇厚柔和。这种炖法因食材在烹制过程中密封完好,盅内会保持一定的温度和压力,蛋白质等鲜香物质易溶出,香气发散较少,可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还因为食材囿于炖盅的狭小空间不能翻滚,故汤汁清澄,特别适合清汤的炖菜。

  随着电炖锅的出现,其定时功能让制作炖菜变得非常方便。早餐后,将食材和汤水放入炖盅,启动定时功能后就不用管了,到时后会自动变成保温状态,中午或晚上端出来吃就行了。而天际(TONZE)隔水炖,更是电炖锅里的佼佼者。

  天际(TONZE)是陶瓷家电的开创者,是隔水炖行业的领导品牌。天际专注隔水炖12年,有着领先的技术,专业的团队,过硬的质量,丰富的产品,引领隔水炖产品的潮流。

  天际隔水炖有三大优势。一是多内胆组合,可以同时炖煮,自由组合,一锅搞定丰富套餐。二是天际具有独创的水密封陶瓷内胆,获得了高密封性炖盅专利技术。天际电炖锅陶瓷内胆经过1300摄氏度高温烧结,密度大,炖煮不粘锅。一锅炖煮美味营养又健康。三是天际具有独创的陶瓷蒸格,蒸炖时可萃取食物中的“精华汁”,与中医养生的理念不谋而合。与其他电炖锅功能单一不一样,天际隔水炖功能多样化,具有9大功能——套餐、米饭、甜品汤、燕窝、鸡鸭汤、营养粥、酸奶、骨头类、肉类样样都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想早上喝粥又不想早起?天际隔水炖可以预约定时又能自动保温,懒人饭菜不用操心!不用担心长时间炖煮会引发危险,天际隔水炖的多重安全保护装置也让你没有后顾之忧,优质陶瓷控温器、高温断电保护、防干烧自动保护,天际大品牌值得信赖!

  天际隔水炖,中国好炖锅。好炖锅,天际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