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2O模式打造家居电商完美闭环

icon 2015-02-28 15:54:18
icon 0

摘要:互联网迅猛发展,电子商务来势汹汹,传统零售业卖场与电商平台已在多 领域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态势。不少家居零售企业在面临“倒闭潮”后,纷纷选择“触网”,把电商当成“救命稻草”。

  互联网迅猛发展,电子商务来势汹汹,传统零售业卖场与电商平台已在多 领域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态势。不少家居零售企业在面临“倒闭潮”后,纷纷选择“触网”,把电商当成“救命稻草”。此外,逐渐成为家装领域消费群体的80后、 90后,对互联网的依赖性以及强大的消费意愿也驱动着家居行业电子商务地快速扩张。

O2O2O模式打造家居电商完美闭环

  然而“触网”之后,情况是否又如各大家居卖场或商户所设想的,一片“客源滚滚”的美好景象呢?现实并非如此。对此,株洲本地最大规模的建材、装 修、家具垂直领域的装修交流网站株洲爱家网创始人“大笨狼”认为,全程“线上”交易模式与家居行业或易出现“水土不服”。线上线下结合,最终返回线上的 O2O2O模式才是家居电商之路的完美“闭环”。

  株洲爱家网自2013年11月正式上线,一直是专注于装修行业特色的装修交流网站。短短2年内,累计服务业主达5万人次,组织了几百场团购,遍 及株洲所有的建材家居市场,更成为有着57年历史的株洲百货大楼唯一的网络合作平台。成为业主中最具人气、口碑最好的家居电商第三方平台。

  而株洲爱家网之所以能避开家居电商发展之路的重重阻碍,最重要的则是其选择了线上线下结合的O2O模式。并且,株洲爱家网率先在家居行业将O2O模式发展成为O2O2O模式,打造出家居电商发展道路的完美“闭环”。

  “O2O2O模式有4个重点,服务、线上社区粘合、销售以及交易后回到线上。”爱家网负责人说,通过线上可以让业主与业主之间、业主与商家之间 得到充分的互动交流,比如业主了解如何装修、如何选择各类装修产品的品牌等。在这一些列过程中,增强线上社区的粘度,抓住并满足业主的线上需求是必要的。 其次,需要在这一环节孵化出销售机会,这也是家居行业走电商道路的重要原因。但由于家居行业的特殊性,出现销售机会之后,需要组织业主线下体验及看样,最 终发生线下交易行为。

  负责人还指出,从线上到线下交易达成后,仍有回归线上的重要一步,“线下成交后,还需回到线上完成大量的工作,如交流安装时间、安装过程、口碑评价等等。只有当一些列服务结束,业主给予真实评价之后,才算达成一个完满的‘闭环’。”

  不容忽视的是,在这完美“闭环”达成的道路上,以服务为核心是始终不可更改的。从线上黏住业主,到线下业主体验并交易,以及后期回归线上交流、评价,株洲爱家网都以服务为核心,将业主利益放在第一位,这也是株洲爱家网在家居电商之路飞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株洲爱家网将和所有业主一起为装修省钱,省事、省心而努力。

  株洲爱家网将坚持爱家的梦想,持续努力,不断创新,相信爱,付出爱,成就爱!

  株洲爱家网网址:www.zzajw.com

  爱家网微信号:株洲爱家网

  爱家网装修交流QQ群:13543367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