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高档会所遇上优百纳 华丽无懈可击

icon 2015-03-03 17:55:37
icon 0

摘要: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四大顶级俱乐部(私人会所)在京城悄然出现,随后,高档会所如雨后春笋般进入各大城市被更多的人所认知。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四大顶级俱乐部(私人会所)在京城悄然出现,随后,高档会所如雨后春笋般进入各大城市被更多的人所认知。加入这些会所者“非富即贵”,他们在私人会所里,在彼此熟悉的气息间,摘下面具,把酒言欢,释放内心的压力,分享成功的快感。在这里,他们对享受生活有着极致的追求,一如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即使再小的细节也要求完美处理。

  据说,中关村“村长”段永基从来不去星级酒店谈事,而是选择长安俱乐部,因为这里的每个人都会给他私密而亲切仿佛家人一般的照顾。

  位于北京京城大厦50层的360度视角的落地长窗,是京城俱乐部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从踏进俱乐部那一刻起,便能俯瞰北京城。它号称“中国第一富人俱乐部”,曾云集了全球500强大部分中国公司的总裁和相当数量的驻华大使。

  北京美洲俱乐部位于华润大厦顶层,是京城“四大会所”中最年轻的俱乐部,把自己清晰定位在“商务俱乐部”上,像微软、惠普这样的大公司都是其主要会员……

  各家会所因为拥有绝世的风采和无数大名鼎鼎的会员,经常在不经意间就演绎出令世界风云变幻的传奇,所以,在这样的环境里,一切都要无可挑剔,即使是垃圾桶,也只有卓越的优百纳才足以匹配!

当高档会所遇上优百纳 华丽无懈可击

  优百纳专注高端垃圾桶生产15年,15年来独占鳌头占领了欧美沃尔玛垃圾桶70%市场,如此璀璨的成绩和名声,又有哪家垃圾桶企业能够与其争锋。

  盛名不是吹嘘而来,靠的是实打实的品质。每一款优百纳垃圾桶都出自大师之手,都是设计师的呕心沥血之作。别看它外表简单,您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优百纳垃圾桶大气经典的外形不仅能与家居完美搭配,流畅的线条更与室内空间完美融合,如艺术品般点缀着空间,为你的空间加分!

  而且每一个垃圾桶都经过上百道工序精制而成,即使小至一颗螺丝、一个标贴,全部由经验丰富的工艺师亲手装配。每一款产品都通过了50000次以上的开合测验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最终把关检测,保证每一款垃圾桶都能够为您服务超过10年,只要您不主动把它换掉,它就一直存在并提供良好的服务。

当高档会所遇上优百纳 华丽无懈可击

  更让人欣喜备至的是,别看优百纳的垃圾桶只是一个小小的垃圾桶,可是它却运用到了防指纹技术,静音缓降技术,隐形袋技术,净味技术,一体成型技术等多种高新技术。正是这些新技术的使用,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绝佳体验,所以优百纳才能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才能不停的获得大家的赞扬和好评。

  时至今日,优百纳进军国内市场不足一年,但是销售却已辐射至全国各大城市,它的身影逐渐出现在高档会所、星级酒店、豪宅别墅等场所,2015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期待优百纳能够继往开来,续写辉煌,跟大家一起“洋洋得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