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节后恢复营业 储备力量迎接3·15

icon 2015-03-04 10:03:17
icon 0

摘要:2015年春节长假已经结束,沈阳各大家居卖场已经陆续开始恢复营业,开始新一年的工作。东北新闻网家居频道记者走访沈阳各大家居卖场,了解春节后各卖场的经营状况。

  2015年春节长假已经结束,沈阳各大家居卖场已经陆续开始恢复营业,开始新一年的工作。东北新闻网家居频道记者走访沈阳各大家居卖场,了解春节后各卖场的经营状况。

  截至正月十一,沈阳市内大部分家居卖场已经恢复正常营业,据悉沈阳红星美凯龙的三家卖场已于正月初五开始营业,但营业时间略有调整,营业时间由上午十点到下午四点,将于正月十五(3月5日)后开始恢复正常营业;居然之家浑南和皇姑两个卖场、香江家居、十里河灯饰城、中国家具城等家居卖场已经正式恢复营业。据了解,第三届浑南红星文化庙会暨第二届盛京社区春晚颁奖典礼将于正月十五(3月5日)在红星美凯龙浑南商场举行。

  东北新闻网家居频道记者走访红星美凯龙、香江家居等卖场,在走访中,记者发现在已恢复营业的卖场,已陆续有一些消费者前来选购并未显得过于冷清。而在促销方面,各大家居卖场已经开始为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维权日”开启大型促销活动。开业商家大多持续春节期间的优惠活动,有少数商家已经开始进行3·15的促销活动,打出“2015开年大促”的标语,实行提前预约以此吸引消费者,为打响开春第一战做准备。

  春节过后也将迎来装修旺季,又逢3·15消费者维权日,各大商家也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各种促销优惠活动开始提前预热,由于原材料及人工成本的上涨,除了各商家在近期推出的促销活动,装修材料的涨价问题,也是节后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记者提前打探,大部分商家表示,尚不清楚具体价格变动,要等具体政策出炉。某品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往年趋势,产品价格变动不会太大,涨价部分也主要集中在新品。

  3月将迎来装修旺季,各大商家在迎接3·15到来的同时也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装修旺季,打响2015年新春的第一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