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企不应忙于创造品牌 需借助感官营销

icon 2015-03-05 10:08:06
icon 0

摘要:近年来,瓷砖企业在营销的过程中愈来愈重视如何让消费者购买真正属于自己的品牌,而非一味奢谈创造品牌,他们深刻了解到在现代激烈的营销战争中,胜负即在消费者对于感觉的联想、耳听、赏心悦目的方寸间。

  近年来,瓷砖企业在营销的过程中愈来愈重视如何让消费者购买真正属于自己的品牌,而非一味奢谈创造品牌,他们深刻了解到在现代激烈的营销战争中,胜负即在消费者对于感觉的联想、耳听、赏心悦目的方寸间。这有别于传统的营销手法较着重以听觉、视觉与消费者沟通的特性,而忽略了消费者其他感官的体验。

  感官营销的诉求目标是创造知觉体验的感觉,它是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味觉与嗅觉建立感官上的体验。感官营销可用于区分公司和产品的识别,引发顾客的购买动机与增加产品的附加价值。一家初创瓷砖企业的品牌如同婴儿手中的玩物,用户在不知道瓷砖品牌优劣的时候只能通过感官进行初步体验,在经过一系列的尝试后才会对瓷砖品牌产生好和不好的印象。

  瓷砖企业一旦确定了你的目标,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所有的感官营销策略和发展都要围绕这个目标进行。例如,在认为什么类型的声音和视觉效果是最吸引你品牌的目标受众?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酒店会播放古典音乐来营造一个安静典雅的环境。但是特定的声音和振动会影响用户的情绪,包括用户说话的语调、频率、数量和持续时间,企业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一点,确保你的广告提供和特定的感官营销做成最佳组合方式。

  要想好你的营销内容如何在移动设备上吸引你的目标用户。目前移动营销和广告技术已经突飞猛进,整个市场其实还是有很大的挖掘潜力。由于移动设备的特殊性,这要求瓷砖企业还需要特殊的方式进行营销,移动营销的最终目标应该是为用户提供好的应用场景和体验,以此来刺激消费,所以,瓷砖企业要考虑好你的感官营销如何利用这个特性用更加迷人的方式来把产品或者服务和移动设备组合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