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315 大自然床垫呼吁注重“生态消费权益”

icon 2015-03-05 12:25:09
icon 0

摘要:当你出门看不到阳光,满眼都是灰蒙蒙的,是不是皱起了眉头?当更多的时间看不到太阳,呼吸行走在雾霾中,肯定有为空气污染做点事情的冲动!

  当你出门看不到阳光,满眼都是灰蒙蒙的,是不是皱起了眉头?当更多的时间看不到太阳,呼吸行走在雾霾中,肯定有为空气污染做点事情的冲动!中国绿色 生态工业企业代表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籍315消费者权益日发起的“大自然床垫第一届生态消费文化节”及所提倡的让人耳目一新的“生态消费权益”值得你 关注。

别样315 大自然床垫呼吁注重“生态消费权益”

  现今中国是商品极大丰富的时代,同时也是“高产品质量及服务保障并融合了生态环保理念的商品”极度短缺的时代!大自然床垫认为,当消费者日益增 长的生态消费需求遭遇了“高品质生态消费商品短缺”时,消费者的“生态消费权益”无形中就被侵犯了,但更多的消费者在自己“生态消费权益”被侵犯时浑然不 觉,这也是大自然床垫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郑重呼吁全社会关注“生态消费权益,并用切实的行动支持消费者申张“生态消费权益”,以空前的优惠力 度回馈消费者,让更多的追求完全生态睡眠寝具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大自然床垫企划部冉总在谈到“生态消费权益”的时候指出,“生态消费权益并不神秘,也就是当消费者想以切实的消费行动为生态环境做出贡献的时 候,要有更多的符合生态消费行为产品供消费者选择,生态消费权益实际就是一个选择权的保障。我们大自然人认为,大自然床垫就是典型的生态消费品,当消费者 购买一床18厘米厚的标准大自然棕丝床垫,是需要100棵山棕树的一季棕板供应原材料,而棕板是棕树的衍生品,不以砍伐棕树为代价,反而因为棕板的适时剥 离棕树得以更快的生长!而山棕树是云贵高原对抗石漠化、荒漠化的最好树种之一,消费者通过消费大自然床垫,可以促进山棕树的广大种植,真正的为生态环境直 接作出了贡献!”最后冉总指出“生态消费就是当消费者消费某一商品的时候,关注到商品背后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主动选择那些对生态环境有益的商品,生态消费 行为本身就是为生态环境做贡献。所以我们认为生态消费一样可以出现生态英雄,我们门店为购买大自然床垫的消费者准备了生态英雄卡,并以该消费者名义种植一 颗山棕树,以强化生态消费的积极意义。”

  据统计,中国床垫市场70%市场构成为弹簧床垫,弹簧床垫的弹簧是钢材为主,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很大一个课题就是高能耗高污染的钢铁业的转型升 级,也有更多领域在研究钢铁使用的可替代材料。对于床垫行业,天然植物纤维床垫替代弹簧床垫的趋势已经形成,但整个植物纤维床垫中像大自然床垫这样品质高 标准化,规模化的品牌企业太少,高品质的产品比例亟待提高,以让消费者更轻松的选择天然环保床垫。

别样315 大自然床垫呼吁注重“生态消费权益”

  “作为一种消费选择权,生态消费权益消费过程中不应被忽略。但现今经济高速发展,商家们容易为了利益而忽视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对人们长远未来的考 虑,这是不能持久的。我们觉得,除了通过活动中让消费者切实参与到生态保护中来以外,高标准的生态消费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亦是保障消费者生态消费权益的重 要环节。”谈及“生态消费文化节”,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任文表示。

  315消费者权益日的持续开展,让人们对于自身消费权益的认识得到逐步提高,大自然床垫提倡的“生态消费权益”必将以其强大的内在生命力,迅速 得以成长和壮大!要保障消费者“生态消费权益”,需要我们工商业全部行动起来,多生产对环境友好的产品,主动淘汰落后产能,多提供高品质的符合生态环境友 好标准的商品,全社会行动起来,注重“生态消费权益”的保护,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绿、明天更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