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好暖气片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

icon 2015-03-06 15:22:51
icon 0

摘要:我国大部分地区处于北温带地区,冬季时寒冷异常,尤以秦岭淮河一线以北地区更为寒冷。刺骨的寒冷往往让人难以忍受,有时候还会引起感冒、风湿等疾病,对于孩子、老人来说更是防不慎防。因此,冬季来临之前,人们都会备好采暖设备,以备冬季时使用。本案例将带...

  我国大部分地区处于北温带地区,冬季时寒冷异常,尤以秦岭淮河一线以北地区更为寒冷。刺骨的寒冷往往让人难以忍受,有时候还会引起感冒、风湿等疾病,对于孩子、老人来说更是防不慎防。因此,冬季来临之前,人们都会备好采暖设备,以备冬季时使用。本案例将带您走进暖气片采暖案例,看看它如何为用户带来春日般的温暖。

装好暖气片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

  用户情况:

  业主陈先生是地道的武汉人,2013年购入新房后,花重金进行了装修,并在当年乔迁新家。2014年的时候又填一喜,爱人给他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由于当初装修急促,家里并没有安装任何采暖设备,考虑到孩子还小,对寒冷十分敏感,因此他就想安装一套采暖系统。为了保障更好的采暖效果,业主放弃了空调、地暖,选择了当今主流采暖产品暖气片,另外,通过网上查询了解,并多次咨询业内人士建议,决定选用圣劳伦斯暖气片。

  采暖方案:

  户型面积:95㎡,两室两厅一卫

  安装方式:暖气片明装,

  系统配置:壁挂炉一台;客餐厅、卧室共5组暖气片,选用圣劳伦斯钢制板式暖气片,卫浴间及厨房选用专用的卫浴暖气片。

  安装工期:2天

  工程造价:请以实际发生为准

  方案分析:由于陈先生家的房子已经装修好了,圣劳伦斯采暖设计师选择了暖气片明装方案,即可满足他家的采暖需求,同时不破坏室内原有装修美观。在品牌选择上,设计师推荐使用圣劳伦斯钢制板式暖气片,该品牌暖气片生产技术先进,产品性能完善,其散热高效、即开即用的特性十分适合像陈先生家这样的南方家庭使用。

  用户反馈:

  明装暖气片过程较为简单,经过2天的施工工期,此次暖气片安装项目全部完工。根据业主陈先生反馈,整个施工过程简单快捷,一点都没有影响他家正常的生活秩序。目前,暖气系统已经顺利投入使用,开启不到半小时,热量就能蔓延到家中的每一个角落,室内一片暖融融的景象,而且比空调舒服得多。看着小孩子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慢慢长大,他心中充满了幸福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