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企品牌内涵建设 文化和营销缺一不可

icon 2015-03-09 10:04:22
icon 0

摘要:随着行业的不断扩张,市场上的瓷砖企业和品牌越来越多,但是快速的扩张所存在的缺陷就是品牌文化内涵的缺陷,一方面这些瓷砖企业自身的文化建设比较滞后,另外就是营销的渠道不够完善,但是想要打造服了内涵的瓷砖品牌,文化建设和完善的营销模式缺一不可。

  随着行业的不断扩张,市场上的瓷砖企业和品牌越来越多,但是快速的扩张所存在的缺陷就是品牌文化内涵的缺陷,一方面这些瓷砖企业自身的文化建设比较滞后,另外就是营销的渠道不够完善,但是想要打造服了内涵的瓷砖品牌,文化建设和完善的营销模式缺一不可。

  品牌文化成瓷砖产品内涵

  瓷砖品牌文化是瓷砖品牌在经营中逐步形成的文化积淀,是企业形象的总和,代表着瓷砖品牌的价值观。瓷砖企业加强品牌文化,具体而言就是加强瓷砖产品所蕴含的深刻的价值内涵和情感内涵,需要给消费者更多高层次的满足以及精神的寄托,进而在消费者心里形成潜在的文化认同和情感眷恋。

  瓷砖品牌文化的提升不仅能提高瓷砖产品的溢价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还能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在品牌消费时代,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发生改变,为富有文化内涵的品牌支付更高价格成为可能,同时也能提升整个行业的竞争水平。

  融合品牌文化与营销模式

  文化营销就是将品牌价值恰如其分地融入到产品中去,努力挖掘自身产品的独到之处,再精选与之契合的文化概念,以一种精到的营销活动,做一场精致的企业文化活动。但企业要明白,要满足消费者在精神层面上的需求,首先要满足的是物质上的需要,二者不可偏废。

  不过,给产品注入文化,只是营销的一种方式、一种手段,企业发展的核心仍然是优质的产品,脱离了产品的品质,再好的文化外衣都不会起到真正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