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指南:避开消费陷阱 选购放心地板

icon 2015-03-09 10:32:03
icon 0

摘要:在2015年消费维权日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家装消费者提高装修选购知识,避免踏入消费陷阱,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了热销地板品类的导购,根据市场上地板出现的问题案例,对市场地板进行对比,从投诉实际出发,为消费者一一解惑,选出满意安全的放心产品。

  地板类投诉一直在家庭装修领域中居高不下,起泡、起翘、起虫、变形、开裂,甲醛超标等问题让装修者头痛不已。在2015年消费维权日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家装消费者提高装修选购知识,避免踏入消费陷阱,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了热销地板品类的导购,根据市场上地板出现的问题案例,对市场地板进行对比,从投诉实际出发,为消费者一一解惑,选出满意安全的放心产品。

  投诉热点一:甲醛超标

  投诉案例:五口之家搬家一年之后竟然相继病倒,其主要原因是室内环境空气质量不合格,后经相关调查,主要是由于刚装修的室内强化地板甲醛释放量严重超标,以致全家相继染病。先是年幼的孩子经常无缘无故剧烈咳嗽,扁桃体发炎。后来,沈先生和妻子也出现了感冒症状,经常失眠,咳嗽不止。沈先生岳父浑身发痒,涂了一些药膏,也无济于事。最严重的是岳母,“脸部突然肿胀,检查说是鼻窦炎”。

  选购建议:常见地板有3种: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最近备受关注的“毒”地板,主要是指那些甲醛释放量超标的强化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经过胶黏剂粘合,会产生甲醛,胶黏剂少了,地板沥水性能差;甲醛越多,粘合牢度就越高,地板含甲醛本身不可避免。专家说,“地板生产常用的是脲醛胶和酚醛胶,酚醛胶甲醛含量低,但是价格高。”生产企业所使用的胶水质量参差不齐,质量差的胶水就会制造出甲醛释放量超标的地板。实木地板的从它的结构上和生产工艺上更为环保一些,只要漆面所选用的材质环保,铺装以后不会出现室内环境污染的问题。

  产品推荐:

  安信非洲花梨古典系列实木地板


 

  安信非洲花梨美式古典系列实木地板选材非洲花梨珍贵实木,秉承红木优良血统,性能稳定可靠,评测中发现这款地板尺寸规范、细节处理精致、质感优越。饱满平滑的表面易清洁易打理,不会藏污渗污,历久弥新。地板外观色调古典雅致,纹理丰富,融合古典气质与现代时尚,彰显张扬而不失大家气质,高贵而不乏典雅之韵的美式古典风范。

  http://sh.jiaju.sina.com.cn/news/pingce/20150109/671659.shtml

  大卫圆盘豆23℃纯实木地热地板


 

  大卫圆盘豆23℃纯实木地热地板甄选非洲耐热珍稀木种圆盘豆材种,采用大卫独有微波热处理,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采用更加苛刻的油漆工艺及耐磨耗值指标,热传导更快;高分子UV环保油漆,宜居自然健康。即使老人、婴儿、孕妇,也可完全放心使用。

  http://jiaju.sina.com.cn/news/pingce/20140812/374235.shtml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