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保障全,首推新浪家居抢工长

icon 2015-03-10 09:24:0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与2015年1月20日宣布正式上线至今,最注重的就是为客户提供的装修服务体验,通过强有力的装修保障机制,以及对工长准入的严格把控,将抢工长平台的装修服务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

  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与2015年1月20日宣布正式上线至今,最注重的就是为客户提供的装修服务体验,通过强有力的装修保障机制,以及对工长准入的严格把控,将抢工长平台的装修服务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

  抢工长平台的建立,最重要的一条宗旨就是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优价,最具保障的装修服务!!力求做到杜绝装修纠纷发生,杜绝装修欺诈产生,杜绝返工烂工发生,以保障消费者应享受到的装修服务!

 抢工长平台敬业装修有保障,设立平台装修工长严格准入机制

  平台所有签约优质工长,必须有担保人提供担保,同时接受平台对其从业口碑进行调查,对其装修施工工地进行质量考察,从而确保工长装修技能水平以及服务信誉,从严把控装修的第一道关卡!!

 抢工长平台诚信装修有保障,双重质保金制度出现纠纷先行赔付

  所有签约优质工长须向平台缴纳一定数量的会员质量保证金,与此同时,在每个工地开工时再缴纳合同额30%的单笔质量保证金,平台通过保证金对工长进行约束,并在出现纠纷时对业主进行先行赔付!

  抢工长平台专业装修有保障,定期培训考核工长,保障技术行业领先

  国家认证监理人员、新浪家居智囊团专家对平台工长,每两周进行一次专业技能培训,定期进行新工艺、新材料知识培训,同时制定月度季度考核激励机制,确保工长在专业技能与客户服务上保持行业领先!

  抢工长平台权威装修有保障,通过第三方监督对工长装修严格把关

  第三方权威监理,免费提供水电、中期、竣工三期监理验收服务;新浪家居媒体权威舆论监督,装修过程定期巡检,服务口碑回访调查,确保工长装修服务优质顺利,对于出现不诚信不良服务的工长,平台立刻解约,永不再合作,并对其进行大肆曝光!

 抢工长平台售后服务有保障,装修保障全双保险

  但凡通过平台找到工长进行的装修服务,都将独享‘整体项目2年,隐蔽防渗漏工程5年期’项目质保售后服务保障!并且在施工过程中不断有客服对施工质量进行回访巡检把关,全程三次监理验收服务,保障施工质量!!

  通过层层紧密严格的装修保障服务,避免了消费者在装修服务体验中出现的各种担忧,让我们一起对装修纠纷说拜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