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在肩敢为人先 顾家家居第三届沙发修养节任性

icon 2015-03-10 14:16:57
icon 0

摘要:每年的315,都是品牌应对消费者和媒体的年度大考,各大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试图通过各种方式给消费者留下良好的品牌印象

  每年的315,都是品牌应对消费者和媒体的年度大考,各大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试图通过各种方式给消费者留下良好的品牌印象,打折促销层出不穷,营销活动花样百出,而作为软体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的顾家家居则另辟蹊径,将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层面。

  2013年,第一届沙发修养节

  2013年3·15, 顾家家居举办第一届沙发修养节。顾 家家居这个有着30余年积累和沉淀的软体家居领导品牌,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为消费者送上了免费上门清洗和保养的服务。众所周知,真皮沙发价格昂贵, 体积庞大,清洗和保养并不容易,长期使用后难免会遇到磕碰、磨损、脏污等问题,普通家庭对这些问题束手无策,而市场上的沙发保养服务收费昂贵、服务质量良 莠不齐,而顾家家居推出的这项免费清洗和保养的服务急消费者所急,想消费者所想,切实解决了消费者生活中的不便,受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并在业内引起强烈 的反响。

  2014年,第二届沙发修养节

  2014年3·15,顾家家居第二届沙发修养节主题仍然延续沙 发修养服务。历经一年时间,顾家家居将阶段性的免费升级和保养服务进行了跨越式的升级。顾家家居宣布自2014年3月5日起,顾家家居行业首推全新免费清 洗保养政策,全皮和半皮沙发免费清洗保养年限提升至5年,这一服务承诺在行业为首创之举,只有对产品有着绝对自信,有着雄厚实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才敢于 做出此项承诺。对于家具中的易耗品“沙发”来说,5-8年是其常规使用寿命,5年的免费保养意味着自购买顾家家居沙发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享受专业的保养服 务。5年免费清洁保养的承诺已经不仅仅是从产品质量层面上的售后保障,更是为消费者的健康居家生活提供便利和保障。如何能够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如何能 够让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顾家家居的新服务政策不仅是对于消费者的承诺,更是对整个家居行业售后服务体系的推动。

  2015年,第三届沙发修养节

  2015年3·15,顾家家居第三届沙发修养节将继续高举服务大旗,坚持从服务层面上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把“沙发也要有修养”引导成为行业责任。

  顾家家居第三届“沙发修养节”包含如下内容:

  预约时间:3月5日——3月22日;

  活动内容:沙发免费清洗保养;活动期间购买顾家产品享受5年免费保养,每年一次;顾家暖男高管亲自上门回访

  服务人群:顾家家居新老用户

  咨询电话:400-8873770

  请速去离您最近的门店咨询、报名吧。

责任在肩敢为人先 顾家家居第三届沙发修养节任性

责任在肩敢为人先 顾家家居第三届沙发修养节任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