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315中国家居行业品牌黑榜”

icon 2015-03-10 15:04:16
icon 0

  为提高家居行业的消费服务质量,新浪家居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综合整理了2014——2015年度家居行业品牌现状和权威媒体的舆情报道,推出了年度“315中国家居行业品牌黑榜”,希望所有家居品牌都能引以为鉴,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进一步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上榜品牌:

  1、水星家纺

  2014 年3月31日,广东省工商局公布的2014年第一批有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危险的53款缺陷商品中,一款标称由“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标 称商标为“MERCURY水星家纺”、规格型号为“SY1200-S01”的纯棉床单被检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超标,位列不合格名单。

  2、格尔森地板

  2014年4月10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2014年一季度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 果,有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涉及表面耐磨、内结合强度项目。标称生产者为“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规格为“809×128.5×12mm”的格尔森 地板因“表面耐磨”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

  3、皇朝家私

  2014年7月7 日,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2014年2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显示,标称商标为皇朝家私(万利宝(广州)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床头柜在 “木工要求”、“耐香烟灼烧”项目中检测不合格;2014年12月22日,吉林省工商局发布2014年流通领域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 示,标称商标为皇朝(香港皇朝家私集团生产、规格为“2100×1740×600”)的一款板式衣柜“握螺钉力(板面)”项目不合格。

  4、三雄极光

  2014 年7月31日,上海市质监局对嵌入式灯具产品质量进行的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一款商标为“三雄·极光”、规格型号为“PAK560144 5W”、标称 生产企业为“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LED筒灯因灯具的标记、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内部接线截面积)、骚扰电压不达标登上质量黑榜。

  5、汉斯格雅   

 2014年1月27日,上海市工商局发布的《流通领域水嘴质量监测情况》显示,一款标称商标为“hansgrohe”、型号规格为“1×14010000”、生产日期/批号为“2012/11/18”、标称生产企业为“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的梦迪宝单把手面盆龙头因材料(浸泡水铅)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

 

  6、雅路床品

  2014年9月2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流通领域床品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抽检商品为 床品多件套。本次抽检了21批次商品,其中,有11批次商品产品使用说明不合格,占不合格产品的一半以上;色牢度不合格的产品有8批次,占到近四成。其中,雅路家纺、艾瑞拉、PARIS SPRING巴黎春天、QIHUA启华、竹之锦、紫罗兰Violet、斯莱特雅、笛舒雅、阳洁、鸿润等品牌产品被列入 黑榜。

  7、斯林百兰

  2014 年10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沙发、弹簧软床垫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一款商标为“斯林百兰”、规格型号为“1200 2000mm”、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4年5月12日”、企业名称为“希丁安(哈尔滨)家具有限公司”的弹簧软床垫因甲醛释放量、铺垫料物理性能(软 质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其他拉伸强度)不达标被判不合格。

  8、南洋胡氏

  2014年11月,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南洋胡氏赔偿十年前因购买其家具患病的邵先生一家54万余元医疗费,加上之前已经赔付的30万元,这件甲醛超标事件的主角南洋胡氏共赔偿邵先生一家达84万余元。

  9、欧意橱柜

  2014 年11月20日,湖南省工商局发布的《2014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通报》显示,两个标称商标为“欧意”的产品曝出不合格,分别是生产日期或 批次为“2013年12月12日”、规格型号为“JSQ20-Q10WD”、标称生产者为“广东欧意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排气管结构及 材料不合格;标称生产者为“浙江欧意电器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60cm 80cm 300cm”的橱柜甲醛释放量不达标。

  10、志邦厨柜

  2014年12月,吉林省工商局发布流通领域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抽查结果显示,志邦、德国汉莎等9款橱柜的静曲强度被检出不合格。静曲强度是确定试件在最大载荷作用时的弯矩和抗弯截面模量之比。 “静曲强度”指标值越高,其抗弯曲破坏的能力就越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