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3.15 任何家装潜规则零容忍

icon 2015-03-11 09:35:40
icon 0

摘要:只有贵圈有潜规则?NO!别太天真了,装修圈黑幕深不可测!偷工减料、甲醛超标、巨额回扣、山寨工程这些潜规则你 可知?

  只有贵圈有潜规则?NO!别太天真了,装修圈黑幕深不可测!偷工减料、甲醛超标、巨额回扣、山寨工程这些潜规则你 可知?装修已然苦逼,居然还被潜,真真是可怕。3.15来了,任何潜规则零容忍!一号家居网3.15特供行业《你被潜规则了吗》一书,专享3.15元包 邮,还行业清白!

致敬3.15 任何家装潜规则零容忍

  不止贵圈潜规则 装修圈黑幕深不可测

  提及潜规则,大家通常会想当然地想到贵圈,这似乎是个墨守成规的定律,潜规则,在不经意之间,成了贵圈的一个特定标签。

  其实不然,在生活中,只要稍加留意,便可发现在我们身边的各种“潜规则”,尤其是装修圈,大至一生积蓄买套贵到快要“要命”的房子、再到花银子给新房装修美个容、再小到买个小小家用五金件。

  不能不说,装修里充斥着太多秘而不宣的陷阱,偷工减料、甲醛超标、原料掉包、巨额回扣、山寨工程等等,对于普通业主而言,装修之难,难于上青天啊!装修之深,深似海不可测!正应了那句话:娱乐没有圈儿,生活潜规则没圈儿,家装潜规则更没圈儿。

  致敬3.15  一号家居网为家居行业彻底洗白

  装修已然苦逼,伤财伤肾伤神,如今3.15来了,怎能容忍各种潜规则如此嚣张。

  作为家装界领先企业,一号家居网为致敬3.15,特供行业《你被潜规则了吗》一书,专享3.15元包邮。作为装修行业第一本敢说真话的书,《你被潜规则了吗》一书从装修公司、设计师、施工队、建材商到家具商这五大方面出发,揭露装修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潜规则实例,并对其全面深度解析和支招。

  如若不想让爱家被“玷污清白”,不想被坑、被骗、被潜,就让《你被潜规则了吗》到碗里来吧,http://www.yhjj.com/10735.html。

致敬3.15 任何家装潜规则零容忍
手机扫一扫购买更迅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